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卓源、Kimberly閨密情變 Keanna參戰突自爆「是受害者」

記者 陳薈涵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8:01
陳芳語(右圖起)傳和吳卓源閨密情變,沒想到Keanna也加入戰局。(圖/翻攝自陳芳語、吳卓源、KT臉書)
陳芳語(右圖起)傳和吳卓源閨密情變,沒想到Keanna也加入戰局。(圖/翻攝自陳芳語、吳卓源、KT臉書)

「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被爆介入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的感情,傳出和她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Kimberly)則突然說想開Podcast,更表示「你知道一直被壓迫是什麼感覺嗎」,似乎暗示有內幕,如今連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加入戰局,笑喊正準備觀看「假面閨蜜廝殺的好戲」,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Keanna在社群的發文,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Threads)

 

Keanna近日創立Threads帳號,首篇發文就寫下:「吳的人設崩壞,身為受害者之一,我期待很久的畫面終於出現了!瓜子正拿起來嗑準備看假面閨蜜廝殺的好戲,被戀童變態小寶寶新聞給我直接碾壓!現在沒人在乎長髮郭台銘坐誰大腿了,最不爽的應該是刺了兩刀準備大開殺戒的金柏利。」

 

不過Keanna並未點名,但不少網友「對號入座」,認為Kimberly有意曝光吳卓源內幕,卻遭黃子佼性騷事件搶走風頭。另外,網友也好奇追問Keanna為何自稱是受害者之一,她則表示:「這要問現任男友人很好的金柏利。」但後續卻未透露更多細節,讓粉絲吐槽「話不要只說一半」、「板凳又準備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 陳芳語# Keanna# 閨蜜# 感情# Podcast# 謝和弦# 黃子佼# 性騷# 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