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1:01
慈妹近日和友人到宿霧的薄荷島度假,旅遊拍下的美照沒有修圖就直接PO上網。(圖/翻攝自慈妹IG)
慈妹近日和友人到宿霧的薄荷島度假,旅遊拍下的美照沒有修圖就直接PO上網。(圖/翻攝自慈妹IG)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正妹女兒也當IU舞者 激動心聲不藏了

 

慈妹在宿霧的薄荷島拍下的美照,零修圖就直接PO上網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慈妹IG)

慈妹曾自曝,平常要在IG上發佈的旅遊照片,自己都要私底下修圖很久,確定照片是完美的狀態才願意上傳到IG與粉絲分享。這次難得還在度假就發文,「因為這組照片拍完就直發,我~超懶~不用修就是讚」,照片中,可以看到慈妹放下一頭及腰長直髮,身穿薄荷綠繞頸短洋裝,搭配同色系小外套,不只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也剛好襯托出性感的肩頸線條,低胸剪裁更是若隱若現出C級北半球,清新脫俗的氣質與火辣身材完美契合,拿捏得恰到好處。但就算沒有經過P圖,她的纖細腰身仍然與之前的照片沒有太大落差,可說是天生麗質。

更多新聞:統神頻道消失!才聲明再提「2字」一定告 網聲援:犯法的卻沒事

 
慈妹除了喜歡棒球和街舞外,還熱愛水上運動。(圖/翻攝自慈妹IG)

慈妹從小就常和父母親一起去球場看球,那時候就很喜歡在場邊跟著替選手加油的感覺,後來因電影《歌舞青春》愛上跳舞。慈妹曾在專訪中透露: 「 當時看完電影後就很熱血想去學跳舞,很喜歡全身跟著音樂擺動的那種放鬆感,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往跳舞發展。」進一步接觸街舞後,慈妹深深愛上跳街舞的魅力:「我覺得跳街舞時,因為更有節奏感,會讓我能身歷其境的感受音樂,而且我覺得跳起來很帥,在舞台上跳街舞讓我變得更有自信。」後來她在老師推薦下參加富邦悍將啦啦隊的徵選比賽,並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Fubon Angels的一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ubon Angels#慈妹#彭翊慈#街舞#啦啦隊#歌舞青春#宿霧#慈妹IG#女神#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07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