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川祐遭8+9包圍嗆聲! 驚爆男偶像「片場狂開黃腔」:他很興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23:45
品川祐坦言選不出人生「最OUT的時刻」。(圖/趙世平攝)
品川祐坦言選不出人生「最OUT的時刻」。(圖/趙世平攝)

日本電影《OUT》由諧星名導品川祐拍攝,實際上本作改編自他國中時的「8+9」同學井口達也的真實故事,角色名稱也直接搬用到電影中。只是品川祐爆料,之前拍攝成名作《DROP剽悍少年》的時候,井口達也居然直接帶4個兄弟到片場踢館跟嗆聲!另外,《OUT》找來偶像男團JO1的3名成員演出, 其中金城碧海在片場一直狂講「勃起」,居然樂翻了!

更多新聞: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井口達也(白衣)右手拎著泡菜,來到保齡球館後被地頭蛇「斬人幫」包圍。(圖/原創娛樂提供)

之前品川祐在訪問中提到,《OUT》可能是自己最後一部不良少年電影。被問到為何有這樣的心境變化時,品川祐強調「不是我不想拍」,只是自己都已經51歲了,已經拍過各種「青春不良仔」的電影,「除非是《OUT》的續集,不然我想拍黑道、暴力類型的作品。」

本作找來JO1的3名成員那城獎與、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演出,品川祐認為他們的偶像背景相當加分,「藝人要唱歌也是需要演技,他們會唱到去愛某個人啊、被甩啊這些歌詞,但其實也沒有嘛,可是要唱得很悲情,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演技。JO1很會唱歌,所以我覺得也一定很會演。JO1舞蹈實力也很強,其實跳舞、拍動作戲的身體反應都一樣,我相信他們都辦得到。」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OUT》找來JO1成員金城碧海(左起)、與那城獎、大平祥生演出。(圖/原創娛樂提供)

不過片中一段內容卻相當不偶像,也就是主角井口達也去到保齡球館後,被地頭蛇的「斬人幫」包圍嗆聲,金城碧海還連珠炮狂嗆井口達也「不要看到我姊姊就勃起!」針對這場戲,品川祐先澄清並沒有特別故意欺負有偶像身分的金城碧海,「那場戲是在搞笑啦,我把一切會激怒青春期男生的內容都加進去了!例如討厭被說身上有味道,就故意嫌他帶泡菜(身上有泡菜味),還有『大家都在玩就只有我在工作』,加入這種擔心跟別人不同調的同儕心理。」

至於金城碧海當下狂講「勃起」會不會害羞,品川祐則爆料:「他講得可開心的咧!片場都是男生,所以很像男生社團。女生看這部電影,應該會心想『男生果然都是白癡,聚在一起就是一群臭男生!』我想這些內容其實也不至於讓女生反感。」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親曝「IG狂發牙刷照」原因! 杉咲花竟給他吃剩餃子

品川祐逐步恢復綜藝工作,在導演領域上也小有成就。(圖/趙世平攝)

品川祐2009年將自傳小說改編成電影《DROP剽悍少年》,這也埋下他如今拍攝《OUT》的種子,原來本作主角「井口達也」其實就是品川祐現實人生中的國中同學!回想起這段經歷,品川祐說自己長大後離開家鄉、來到東京,井口達也卻加入暴走團、進入感化院,自此十多年沒聯絡。品川祐後來將自己故事寫成小說,銷量驚人也引發關注,決定拍成電影版。

沒想到某一天在片場,製片急忙跑來報告有黑道自稱是品川祐的國中同學找上門,品川祐過去一看,發現井口達也帶著4個穿西裝的凶神惡煞來到現場。井口達也一看到品川祐就立刻衝上前下馬威,「我跟當年相比可是完全沒有變啊,你給我搞清楚!怎麼出小說都沒有跟我打聲招呼啊?」不過兩人很快和好如初,品川祐還鼓勵井口達也跟自己一樣把經歷寫成小說,正好就構成《DROP》、《OUT》一對的作品,井口達也則說:「要是我寫出來,你要拍成電影喔!」也因此才有以井口達也為原型的本作誕生。

 
品川祐先以諧星身分爆紅,陸續卻傳出他私下態度惡劣、對工作人員與後生晚輩惡言相向等負面傳聞,也因此螢光幕前工作大減,甚至被選為「低好感度諧星」,只能靠電影、小說的版稅過活,走入電影圈某種程度上也屬尋覓其他出路。這幾年品川祐則努力恢復形象,逐步恢復綜藝工作。也因此被問到「人生中最OUT的時刻」,品川祐面帶苦惱,思考了許久才吐出:「很多耶。」

更多新聞: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品川祐認為《OUT》的三大關鍵字之一就是「暴力」。(圖/原創娛樂提供)

不過這次來台品川祐積極宣傳,訪談之間也感受得到他執起導演筒的用心。《OUT》片頭邀請諧星團體「千鳥」的成員大悟,演出感化院門口的警衛。對於這個安排,品川祐分享:「大悟出場的戲份就是亮點!一部作品可以從最前面的5分鐘就區分出來有不有趣,一樣都是很恐怖、很黑暗、走過一段走廊,但可能會拍出不同效果,而觀眾就會因為電影的調性決定要不要喜歡。」

品川祐繼續分享,「我的電影就是要在前5分鐘看出風格決勝負!而我的風格就是不良少年的作品、很多動作場面,也很搞笑,一開頭我請大悟出場,就代言了我的風格!」最後請品川祐用3個關鍵字來形容本作,他先很快地回答「友情、家族」之後,遲遲想不出第3個字,不過最後品川祐點出本作最大亮點,直呼就是「暴力」!《OUT》4月12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OUT#品川祐#JO1#井口達也#金城碧海#與那城獎#大平祥生#日本電影#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0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