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同意 結果共9,175筆

  • 創紀錄!美國2023年對外軍售金額達2380億美元

    美國國務院指出,2023年美國向外國政府出售的軍事裝備增加16%,創紀錄達到2380億美元。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因為軍火跟地緣政治還是息息相關,美國對外軍售的方式一般來說分成兩種,第一種、直接跟美國的軍火製造商做商業交易,第二種、透過美國大使館負責國防的官員,而這兩種都需要通過美國政府的同意才能夠成交,此外,去年主要的軍售國包括波蘭、德國和烏克蘭,但這都是因為烏俄戰爭。」
    2024/01/31 14:11
  • 激辯近40年!「安樂死」在台仍是爭議 醫師:應有自主空間

    安樂死源自於希臘語,意味「好的死亡」,是一種有意地結束生命以減輕人的痛楚或痛苦的行為或措施,經過醫生和病人或家屬雙方同意後而採取了結生命的措施。死亡曾經是社會忌諱話題,隨時代變化,民眾對生命價值產生不同想法,在台灣,安樂死議題40年來討論不曾間斷,王曉民案、傅達仁赴瑞士安樂死都曾掀起激辯。
    2024/01/31 11:29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以擬分階段停火換釋放人質 遭到哈瑪斯拒絕

    在美國、卡達以及埃及的斡旋之下,周日在巴黎舉行以巴停火談判有所進展,以色列同意就分階段停火達成框架協議,來換取人質獲得釋放,但遭到哈瑪斯方面拒絕。
    2024/01/30 15:42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竟全知情

    後來陳萬添介紹一名綽號「二嫂」的女子給湯建中認識,並表示將由二嫂接任總經理,湯改任業務總監,薪資也被調降,新老闆都說話了,湯只能同意,連新名片都印好了,沒想到卻在去年5月某晚收到餐廳的訊息,表示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隔天就不准他再進公司,讓剛跑完業務的湯當場傻眼。
    2024/01/30 09:27
  • 控違法驗海砂 大安社區住戶、建商爆衝突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一處社區,住戶和建商談都更,不滿建商未經所有人同意,闖入公共區域採樣,檢測是不是海砂屋,如果的確是,住戶必須在兩年內搬走,且只能由檢驗的建商蓋房子,雙方多次鬧到警察到場,但建商代表回應,他們有取得178戶同意,不是私闖。
    2024/01/29 19:00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4G吃到飽免費升5G?他收帳單傻眼漲價 全因這關鍵

    許多人想趁前年換新機或從4G升級5G,不過可要留意行銷人員話術。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上個月接到知名電信公司行銷專員來電,告知要幫他把目前使用的4G方案免費升級成5G,並稱他目前使用的是4G 699方案,升級5G後也是699,當下他同意。不過最近收到帳單,發現合約變成「599方案+100元影劇」,等同是變相漲價,直呼行銷人員根本沒有清楚告知,認為應該清楚告知方案詳細內容。
    2024/01/27 10:50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伊朗總統訪土耳其 協議不讓中東局勢升溫

    伊朗總統賴西24日出訪土耳其,與總統艾爾段見面。雙方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不人道的攻擊行為,還有如何確保中東的和平穩定。兩國也同意維持邊境的聯防機制,避免以哈衝突失控成為全中東的戰爭。
    2024/01/26 13:14
  • 通緝犯「靠身分證影本」 騙走親友6間房

    遭通緝10多年的43歲翁姓男子,利用兌換免費餐券等方式取得被害人的身分證影本,藉此偽造商業本票、借款契約、委託書,再上調解委員會聲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私下教唆同夥假扮被害人的委託人,同意將房產過戶抵債,3年內騙走6間房產,不法獲利達數千萬元。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翁嫌等5人,一舉搗破「騙房集團」。
    2024/01/26 11:34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11個月男嬰送公托悶死 父淚忍痛同意解剖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疑似因戴口罩窒息的命案,男嬰父母的友人,在臉書上沉痛分享,臨別前父母悲痛的心境,在孩子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希望他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人世,並忍痛同意在2/2進行解剖,民進黨黨團也痛批市府督導不周,要求社會局必須給家長交代。
    2024/01/25 19:36
  • 家長同意也不行!佛州眾議會通過法案 禁16歲以下用社群

    美國佛州眾議會今天通過一項法案,規定無論家長是否允許,佛州16歲以下兒童都不得使用社群媒體平台。
    2024/01/25 16:12
  • 高雄酒駕男繳不出11萬罰鍰房遭查封 執行官傻眼:石板屋

    高雄市一名蕭姓男子因積欠酒駕罰鍰及牌照稅11萬餘元遭到查封房產,沒想到執行官到場時驚見房產竟是原住民石板屋,另外,執行官與蕭男對談時發現他精神恍惚、眼神呆滯,最後由蕭男的舅舅代答,才得知他罹患多種疾病、失業經濟拮据。最後考量蕭男情況,同意他以每月5千元分期繳交罰金。
    2024/01/25 14:16
  • 11月男嬰遭濕口罩悶死 家屬曾同意器捐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命案,送托的其他家長說,每班老師規定不一樣,遇到的照顧員,不會強制小孩戴口罩,但也有人說,儘管已經解除口罩令,但大多公托中心仍有自行規定,認為政府應該要統一管理。男嬰父母一度同意器捐小孩心臟,不過沒有6歲以下的病人需求,所以無法如願!
    2024/01/25 13:42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吃素不行?老闆嗆「跟吃肉的不合」要資遣 網建議1招自救

    一名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指出,她父親的公司不斷以口頭告知將要資遣,「原因是我爸吃素跟他們吃肉的不合」,網友父親也同意,至少公司要開非自願離職書,不過公司非但不給,還不斷說「過年後要資遣你、讓你沒工作啦、吃自己啦」等。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建議要留存證據自保。
    2024/01/24 23:39
  • 排除土耳其障礙!瑞典入北約 只差匈牙利點頭

    跟芬蘭一起申請加入北約的瑞典,因為土耳其跟匈牙利阻撓,遲遲無法入盟。現在土耳其終於點頭同意,匈牙利也開始釋出善意,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北約納入這些北歐國家,波羅的海的「抗俄防線」,將正式成形。
    2024/01/24 22:14
  • 長榮勞資協商僅同意「外站早餐免費」 工會:明討論罷工時程

    長榮航空與機師工會今天協商,工會表示未看到公司具體方案,勞動局要求長榮航空須提供具體對案為前提於31日再召開會議。工會明天將召開理監事會,討論罷工規劃與執行細節。
    2024/01/24 21:21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戰「倒閣說」!綠轟無知 陳智菡嗆「膝反射防守」

    新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動向備受矚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節目直言「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是很可能被倒閣的」,就被綠營大酸是無知發言。
    2024/01/2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