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3:33
公托口罩悶死-公托戴口罩-公托窒息-公托口罩令-公托中心-嬰兒口罩窒息-嬰兒窒息-嬰兒口罩-嬰兒口罩悶死-口罩悶死-被口罩悶死-活活悶死-口罩悶死-公托口罩悶死新莊-公托口罩悶死哪一家-新莊公托-公托
遭悶死一歲嬰的父母同意器捐。(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更多新聞: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林彥汝昨在臉書揭露朋友姊姊22日上午將孩子送到托嬰中心,沒想到過不久卻接到托嬰中心來電,稱孩子已沒了呼吸心跳,在加護病房搶救中。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因為呼吸道疾病流行,托嬰中心這週開始實施口罩令,孩子不願戴口罩大哭,老師強硬幫他戴上,疑似因為嬰兒大哭,眼淚和鼻水浸濕口罩,因此黏住口鼻窒息。最可怕的是孩子掙扎倒下,老師卻以為他哭累了在睡覺,就此錯過黃金急救時間,家屬決定向托嬰中心人員提告過失致死。
 
林彥汝昨晚再次發文,感謝各界關心轉發,讓社群集結發揮影響,她也提及男嬰的父母是很平凡善良的人,「昨晚我趕到醫院,看到媽媽哭腫的雙眼充滿無助,軒軒小小脆弱的身體已經承受許多搶救的措施,令人不捨!爸爸只能求神拜佛跪求奇蹟。但軒軒終究沒撐過來,醫生判定腦死。」

更多新聞:淚水浸濕口罩「1歲嬰竟遭活活悶死」!托嬰老師以為他在睡覺
 
 
林彥汝透露,這對善良的父母同意器捐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所幸全台沒有這麼小的患者需要心臟。令人遺憾的是,夫妻倆求子8、9年好不容易懷上孩子,尤其男嬰母親已高齡,打了許多針,冒著身體風險生下孩子,兒子長的白胖可愛健康也很乖,如今卻天人永隔,「昨晚他們緊緊擁抱著軒軒告別。媽媽說她已經想好要請育嬰假來陪伴他,一家人對未來有美好的規劃,雖然軒軒再也聽不到。爸爸也抱著軒軒轉,玩著生前最愛的遊戲,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軒軒是充滿被愛的離開。」
 
林彥汝最後表示,這對夫妻在悲痛中決定讓他們的案例公開,要大家注意小小孩被口罩悶住的風險、也要托育業者全面的檢討,「我佩服他們的堅強,這樣撕心裂肺的傷痛是一輩子,他們想為軒軒做更多,盼大家記住這個事件,別讓他又成為一個沉默的嬰幼兒死亡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悶死#口罩悶死#托嬰中心#公托口罩悶死#公托窒息#嬰兒口罩悶死#悶死口罩#公托口罩悶死哪一家#公托口罩悶死新莊#器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66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