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G吃到飽免費升5G?他收帳單傻眼漲價 全因這關鍵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0:50
有網友指出日前將4G升級為5G,沒想到卻跟想像中的方案不一樣,質疑「變相漲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指出日前將4G升級為5G,沒想到卻跟想像中的方案不一樣,質疑「變相漲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想趁前年換新機或從4G升級5G,不過可要留意行銷人員話術。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上個月接到知名電信公司行銷專員來電,告知要幫他把目前使用的4G方案免費升級成5G,並稱他目前使用的是4G 699方案,升級5G後也是699,當下他同意。不過最近收到帳單,發現合約變成「599方案+100元影劇」,等同是變相漲價,直呼行銷人員根本沒有清楚告知,認為應該清楚告知方案詳細內容。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指出,接到知名電信公司行銷專員來電, 說要幫他把目前使用的4G方案免費升級成5G,目前使用的是4G 699方案,升級5G後也是699,當下同意後他上官網查看,發現該電信只有599方案,沒有699,打開App查看確認自己也是599方案,「想說可能是電話行銷人員不小心說錯吧。」

 

沒想到最近收到帳單,發現他的合約是「599方案+100元影劇」,他驚訝直呼「天啊,我根本不知道原來699是指這個意思, 行銷人員根本沒有清楚跟你告知是599方案+影劇,只有說免費幫你升級5G,維持699。」

他再次打開電信App,首頁的確顯示599,但是點進去仔細看合約,才發現還有「額外加100元影劇服務。」他說,「當初打電話過來時,我不清楚當時5G方案的細節, 但是行銷人員應該要清楚告知方案詳細內容, 而不是只是說原價升級,然後送你一堆東西,結果根本用不到。」並指再次打電話給該電信客服,如果要取消影劇服務,還要額外付違約金。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基本常識喔,都沒搞清楚方案,就說同意」、「在沒搞清楚前不要隨便答應,覺得不想要的話要明確拒絕」、「還是要專心聽,不是事後再覺得自己被騙,難證明專員當初有沒有說,怕就是電銷都別接」、「電銷不都有錄音嗎,拿出來不就知道當初有沒有說了」,也有網友提出方法,「現在都有錄音,我覺得你沒聽清楚的機率大一點。遇到電銷如果對方案心動,請他傳簡訊或Mail讓你參考,留下聯絡方式,我從來不在電話中答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信#方案#漲價#變相漲價#4G#5G#4G方案#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