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38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圖/TVBS

 
就是這部電梯,施先生為高齡母親加裝的,80歲老太太罹患帕金森氏症,行動不方便,但已經好幾次,看護推著她,搭這部電梯要下樓,外出曬太陽活動,多次故障受困。

屋主施先生:「變頻器的問題弄好了,又來又停又關,說是平衡器的問題,每一次壞的東西都不一樣。」

施先生在2020年七月,在透天厝購置一台無障礙升降電梯,保固5年,每個月固定保養檢修,每次都沒問題,但就在去年7月,社區大停電,有不斷電系統的電梯也故障,導致婦人受困,7月底又一次故障,8月4號再一次,每次來檢修,問題都不一樣,說要更換零件也要等,老婦人已經受困好幾次。

 

屋主施先生:「你說她坐電梯現在會不會怕,每兩三天她就先生電梯有沒有問題啊,下去又關起來,一關半小時以上。」

還在保固期內,短短一個月故障四次,這頻率施先生無法接受。

屋主兒子:「造成的困擾是如果我今天我奶奶,她需要盡速送醫,或者是有發生什麼意外,那會導致我們家中的長者出入不方便。」


電梯公司回應,屋主回國後,總經理會帶著安全檢測報告,親自上門拜訪並且致歉,對施先生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簽保證書,公司都同意,只是行動不便的長輩,坐無障礙電梯,去年一個月就被關四次,難怪當事人會氣得po網抱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無障礙身降電梯#故障#保固期間#檢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