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甜的饗宴」盛大登場 海安路齊聚百間美食甜點文創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55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素有全糖城市之美譽,無論美食或旅遊都能感受到溫暖與甜蜜。(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素有全糖城市之美譽,無論美食或旅遊都能感受到溫暖與甜蜜。(圖/TVBS)

台南週末好熱鬧!為期兩天的「台南甜的饗宴」主題活動昨(20)日在海安路盛大登場。「台南的甜,遍地開花」作為此次活動的主題,吸引了百餘家的美食甜點、文創手作、服飾配件品牌齊聚一堂。這次的活動,不僅結合了街頭藝術表演、手作DIY體驗、頌缽等元素,還邀請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

動以「台南的甜,遍地開花」為核心主軸,集結了近百家特色品牌共同參與。(圖/TVBS)

 
黃偉哲出席活動時,讚揚了台南市的全面甜蜜感,並對臺南市海安觀光商圈協會的精心籌備表示感謝。他認為,這次活動除了讓假日更增熱鬧之外,也帶動了商圈經濟活絡、觀光產業的發展,並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和繁榮。臺南市海安觀光商圈協會特別感謝虎翔市集,邀請了「BLACK LULU黑露露可麗露專門」、「倆口一丿·甜點工作室」、「村花家」、「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沙x爆天然手作冰沙甜點」、「餵食三刻」、「SNOW雪諾義式冰淇淋」、「呷厝味共享廚房」、「拾彡甜點」推出限定的傑利鼠乳酪,以及「盉坊手作」推出特別口味的乳酪條等近百家合作品牌。

現場還有豐富的視聽覺街頭藝術表演、手做DIY體驗、療癒身心的頌缽等內容。(圖/TVBS)

海安商圈MR商街作為「數位台南」的創新嘗試,透過擴增實景(MR)技術和空間交互定位技術的結合,將數位視覺內容以空間疊加的方式應用到商圈場域中,並透過活動手機App進入MR場景,讓民眾可以體驗到活動現場有趣的合影,以及獲得更多相關的商家資訊。此次活動中,除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外,包括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蘇恩恩、臺南市海安觀光商圈協會理事長黃舜屏等都有出席,共同見證了這場甜蜜的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甜點#市集#海安路#文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