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合理 結果共3,696筆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中國救房地產業!金融監管總局籲商銀應加快放貸

    中國政府推專案融資白名單措施,給予符合條件房地產項目融資支持。中國金融監管總局會議強調,各家商業銀行應該加快送審名單審核、授信,對於合理融資需求「應滿盡滿」。
    2024/02/07 13:44
  • 有錢花不得! 男買鬆餅付款「遭拒收2百元紙鈔」

    過年準備包紅包,不少民眾都會到銀行換新鈔,或是換一些平常比較少用的紙鈔,有民眾周末拿2百元紙鈔買鬆餅,但結帳時店員卻說老闆說不收這種紙鈔,讓他質疑,這樣合理嗎?詢問後,店家解釋,是因為擔心假日工讀生不會辨別少見紙鈔的真偽,現在已經通通都接受。
    2024/02/05 19:21
  • 科技業待5年!他年終被扣「剩18K」 底薪曝光全場喊快逃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大部分人都已參加公司尾牙活動,同時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而在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最為豐厚的,莫過於金融業和科技業。未料,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在科技業努力5年的他,年終被扣得很慘烈,無奈提問,「這樣算是合理的嗎?」
    2024/02/05 16:00
  • 台電租屋電費查詢上線 崔媽媽基金會轟「1但書」藏霸王條款

    以往租屋族最怕遇到房東坑電費,現在台電推出「租客租屋電費查詢專區」,租客只要上網申請,經過認證後,就可以隨時上網查到當期使用的每度平均電費,掌握電費收取的合理標準。
    2024/02/04 09:53
  • 誘8旬房東簽轉租契約! 家屬怒「效期達79年」

    這名動手房東本來只是租客,約從五年前開始租屋,這回被屋主家屬指控,誘騙80多歲的老房東,從110年開始,簽下不合理的轉租契約,效期長達79年,還要求管理出租樓層,只是他收了其他人的租金,自己卻不繳房租,儘管現在屋主想把他趕出租屋處,卻因為契約內容都沒辦法,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2024/02/02 18:47
  • 年前換新鈔! 456據點加ATM可兌100元限百張

    龍年換新鈔今天開跑,7日前民眾可到台銀、土銀、合庫銀等指定銀行和指定郵局兌換,總共有456個兌鈔據點,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來排隊報到,不過紅包包多少也是門學問,專家建議,以月薪3萬的新鮮人來說,包給長輩3600元合理,包給晚輩的話,則大概落在600元左右。
    2024/02/01 13:19
  • 懷孕胖多少才合理?專家揭4類孕婦不同算法 增重過快要注意

    不少夫妻想趕在龍年生個「龍寶寶」,討個好彩頭。而在懷孕期間,體重控制對於孕婦來說尤其重要,若過瘦或過胖,不只疾病容易找上門,還可能影響胎兒健康。對此,身為二寶媽的營養師高敏敏和大家分享懷孕時體重該如何增加才合理。
    2024/02/01 10:57
  • 支持單身女、同性伴侶納人工生殖 試管嬰之父:是基本人權

    《人工生殖法》修法近期受到各界關注,有民間團體發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不支持開放單身人工生殖,而台灣試管嬰兒之父、TFC台北婦產科診所生殖中心創辦人曾啟瑞則表示,支持修法提供醫療支援,將生育權歸還於想生的人,「生育是基本人權,卻因為法規受限,這是不合理。」支持單身女性及同性伴侶使用人工生殖科技,同時在有完善法規與配套措施前提下,支持台灣全面開放代理孕母。
    2024/01/31 22:12
  • 房東拿膠帶貼漏水常進來租屋處 弱勢房客常只能忍?內政部擬推「這個」助租屋族

    租屋族面對租賃糾紛時,常常處於弱勢,像是押金返還,或是因為怕被房東提前解約,而忍受一些不那麼合理的狀況,加上現在低薪高房價,買不起房的人很多,不少人是租屋,相關權益的保障就很重要,內政部規劃在今年下半年,開辦租屋法律扶助,協助弱勢房客向房東爭取權益。
    2024/01/30 22:43
  • 不合理!4大職業被點名「領超低薪」 全場窮哭:做到要死要活

    近年來物價飆漲,大部分人都在抱怨薪水過低、生活越來越艱辛,每月開銷根本入不敷出。有網友好奇,各行各業的薪資待遇是否合理,釣出一票網友點名各行各業,直呼「公認的低薪!」
    2024/01/29 11:17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機車行報價2600元!牽到「另一間才450元」 釣出苦主喊+1

    機車行報價多少才合理?一名騎士在吃完晚餐後,發現他的機車無法啟動,為了解決問題,他將車輛牽至路邊的一間機車行,該機車行人員經過約半小時的檢查後,認為問題出在線圈,並報價2600元。
    2024/01/27 14:54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這樣合理嗎?疑遭鹽水蜂炮炸傷 提告武廟「殺人未遂」

    台南元宵的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原來,疑似有民眾被炸傷提告,這讓廟方覺得很無奈,在臉書PO文,再次提醒參加的民眾及店家,安全為要,引發熱議!
    2024/01/20 15:29
  • 高端高於預算編列的700元? 陳建仁:以最合理價格取得

    政府日前公布與高端疫苗合約後,仍遭質疑疫苗價格高於預算編列的700元。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9日)受訪表示,政府與疫苗研發公司在議價的時候,也盡量調低相關價格,並以確保疫苗有效而且安全,再以最合理的價格來取得。
    2024/01/19 10:17
  • 房租佔收入比例越高越早死! 專家:建議不超過「這數字」

    通膨、高房價下,推升租金不斷攀升,也讓不少年輕人賺的大部份薪水都拿去繳房租,每月存款所剩無幾。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房租揹的越重,未來早死的機率越高,但租金究竟要占薪水多少比例才合理?專家建議,最好不要超過薪水的三成,一旦超過,就會排擠到生活費,甚至是儲蓄、保險等財務規劃。
    2024/01/17 22:37
  • 地緣政治更動盪! 許勝雄:全球資源競爭激烈

    仁寶電腦今天(17日)舉辦尾牙,董事長許勝雄在開始前接受媒體提問,提到2024年經濟發展有不小的挑戰,本來是希望2024年能軟著陸,現在因為紅海危機,看起來是有些挑戰,而對於日前台電公布虧損千億元,許勝雄認為,台電虧損最後還是會由全民來負擔,應該讓台電有合理成本。
    2024/01/17 20:03
  • 搶保「實支實付」遭拒 女怨:以不合理理由拒保

    有民眾在金管會釋出改革實支實付醫療險訊息後,趕緊買另外兩張保單,也都按照各保險公司的規定。但事後卻收到其中一家業者告知,因為有保其他家的保險,所以不可承保。當事人表示,這根本是惡意棄單。業者也回應,正在了解中。
    2024/01/17 19:06
  • 摔麥嗆嚴立婷「以為妳是誰」!資深女星身分被瘋猜 小S秒懂:合理

    42歲女藝人嚴立婷,與籃球運動員張智峰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因擅長在綜藝節目上製造效果,大喇喇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未料,嚴立婷多年前竟在節目中踢到鐵板,不慎惹怒一名資深女星,當場摔麥飆罵,「妳以為妳是誰!」
    2024/01/14 22:13
  • 不能先離場?侯康台中造勢 警阻遊覽車先走

    侯友宜、趙少康昨天(8日)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但有遊覽車想要提前離開,卻被現場員警阻擋不給離場,氣得里長錄影和員警對質,里長表示離場遊覽車不只一輛,詢問員警是依據什麼法條,卻要他自己查,相當不合理;不過烏日分局表示,當天是配合主辦單位國民黨規劃,依據特勤條例協助管制。
    2024/01/0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