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合理嗎?疑遭鹽水蜂炮炸傷 提告武廟「殺人未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29

台南元宵的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原來,疑似有民眾被炸傷提告,這讓廟方覺得很無奈,在臉書PO文,再次提醒參加的民眾及店家,安全為要,引發熱議!

圖/TVBS

 
鹽水蜂炮熱滾滾,民眾搶著犁炮城,接受蜂炮的洗禮,感受刺激,但是,蜂炮主辦單位月港武廟卻因此被告「殺人未遂」,廟方很傻眼!

鹽水武廟管理人林益仁:「商店本身施放的炮不是依照傳統用的,用煙火在放,黏到身體燒起來,消防法裡面,你施放的人要負責任。」

廟方說,受傷民眾疑似找不到店家,直接找上主辦單位,讓他們十分無奈,在臉書po文,呼籲參加的民眾,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施放炮城的店家,也要注意安全問題,甚至再三宣導,連如何防護的圖示都再次貼上臉書提醒,民眾也紛紛為廟方抱不平!

 
居民:「防護措施你要自己準備好,不能都沒防護又要衝到前面,你當然會受傷。」

圖/TVBS

居民:「廟方有規定,你來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所有防備要做好,怪廟方我是覺得較不合理。」

其實,廟方因為蜂炮活動,也曾在2016年被告傷害,當時委託律師處理,獲判無罪,這一次,告的罪名卻是殺人未遂。

鹽水武廟管理人林益仁:「真的很無奈,沒有殺人意圖,怎會殺人未遂!」

圖/TVBS

就怕再惹禍上身,廟方只能不斷宣導,要參與蜂炮盛會的民眾要戴安全帽,最好穿牛仔褲、不要穿尼龍材質的衣服,務必做好防護措施,並遠離蜂炮施放點5公尺以上,以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元宵#鹽水蜂炮#殺人未遂#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66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