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8旬房東簽轉租契約! 家屬怒「效期達79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54

這名動手房東本來只是租客,約從五年前開始租屋,這回被屋主家屬指控,誘騙80多歲的老房東,從110年開始,簽下不合理的轉租契約,效期長達79年,還要求管理出租樓層,只是他收了其他人的租金,自己卻不繳房租,儘管現在屋主想把他趕出租屋處,卻因為契約內容都沒辦法,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圖/TVBS

 
雙手上銬走出分局,警方調查涉嫌攻擊女租客的恐怖房東根本不是房東,原本只是租客向80多歲的老房東租屋,被指控話術對方簽下不合理的契約。

屋主媳婦:「那份轉租合約多離譜從110年簽到189年,等於簽到他自己102歲,我覺得他是話術或者是根本自己弄一弄跟我媽媽說,這裡需要簽名那裡需要簽名,那我媽媽已經80幾歲了頭腦最近很不清楚。」

80多歲老房東護理師退休買下公寓4樓租屋30多年,黃姓嫌犯則從大學開始租屋一開始對房東很客氣,等對方卸下心防就要求讓他管理租屋,還收取不合理的修繕費用也拿不出收據證明。

 

在臉書上還能看到黃姓嫌犯PO文標示是代PO,地址就是這回女租客被打的地點一間分層4間房月租8-9千元,連絡寫請「加他的LINE」但這手機號碼根本就是他自己的電話。

屋主媳婦:「他都騙他的房客他是我婆婆的兒子孫子之類的喔,(所以是因為有這個合約)(才不能趕他走是不是?)沒錯沒錯因為他拿出這個合約,她就以為是一個小套房單件要租給他的合約她就簽了。」

原來這名嫌犯也在這租屋卻是當起了二房東,把房子租給被攻擊的女子,雙方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衝突,現在女租客也已經搬走。


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眼睛腫到睜不開鼻梁上還貼著紗布,租屋遇上恐怖二房東一般民眾能怎麼辨別,房仲指出能要求房東出示權狀和身分證,如果是二房東則一定要有書面授權書,也能否則像這回眼前的房東不是房東不只生命安全受影響連租屋處也可能不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客#屋主家屬#老房東#轉租契約#恐怖房東#契約內容#二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79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