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44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圖/TVBS

 
被開了停車單就算,一回頭遭拖吊,駕駛氣炸,控訴這還有天理嗎?

地點在桃園介壽路一段,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專用車位。

而呂姓女駕駛,25日臨停卸貨的車格內,前往附近銀行,結束後看到有停車單,以為有收費即可,才又到附近晃晃,回來後發現車遭拖吊,移置費用800元。

 
其他民眾:「騎摩托車收費員啊,他也是看到格子,244(車格編碼)嘛,他還是貼一個收費單給人家,可是那個不可以貼啊。」

收停車費又拖吊,乍看似乎不太合理,不過卸貨車格,就是只能提供卸貨使用,不能停放一般小客車。

圖/TVBS

交通警察大隊執法組巡官胡高嶧:「民眾有使用停車格的事實,故仍須繳納停車費。」

針對違停,依道交條例處6百到1千2罰鍰,等於呂姓女駕駛,恐怕一口氣損失2015元,想停車格還是得看清楚,而違停亂象全台都發生。

基隆麥金路不算大條,但一旁的社區,數一數共9輛車,閃雙黃燈紅線違停,害得其他駕駛人,逼不得已跨越分隔線才能過,更有貨車為了卸貨,停在人行道行徑超離譜。

民眾:「有部分公的有私的,所以問題是,那個區域是公的,根本沒辦法動啊。」

圖/TVBS

 
安樂派出所所長李羿伸:「該社區1樓因商家林立,有上下客貨需求欲有此狀況。」

除了加強巡邏外,也會對違規車輛提出告發。

駕駛人別為貪圖一時方便,或沒看清楚車格用途就停進去,不只傷了荷包,讓自己滿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介壽路一段#八德#停車費#拖吊#違停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