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台版 結果共1,141筆

  • 台版山手線!高雄輕軌成圓 2/25前免費搭乘

    高雄輕軌,歷經10年施工,終於在元旦全線通車典禮,並在晚間六點正式開放,沿途除了有北高雄的百貨公司及美式賣場商圈,還有罕見的雨豆樹組成的綠巨人隧道,未來全線超過22公里,約90分鐘可以繞一圈。
    2024/01/01 19:29
  • 被控載國小女學生到產業道路性侵 台版熔爐南投狼校長「續押」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傳出一起狼師案,一名劉姓小學校長被爆出侵犯多名女學生,對女學生強吻、撫摸身體、性侵等行為,有被害人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南投地檢署將劉拘提到案,在偵訊後,認為其有湮滅、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南投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劉男卻矢口否認犯案,而被訴移審後,地院裁定「續押」。
    2023/12/22 12:20
  • 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香港新生代演員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機邀請來台出席新機發布會,對攝影有極大熱情的他,已經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將帶著新手機四處拍攝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達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門師妹袁澧林帶吃麻辣火鍋,也笑說兩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為彼此都很忙,不好約,沒想到因為袁澧林近期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台版《梨泰院Class》)反在台北輕易約成。
    2023/12/15 17:42
  •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2023/12/08 19:33
  • 「台版N號房」86名少女上當拍裸照換iPhone 6惡狼遭求處30年刑

    日前警方偵破一起「台版N號房」案件,當時潘姓男子等6人,涉嫌以恐嚇和詐騙的方式,竟然陸陸續續威逼利誘多達86名女性拍裸照、做猥褻動作,這群惡狼再將不雅影像放在拿去販售,賺取不法金錢,對此台中地檢署介入偵辦,將潘男等6人提起公訴,並求處3名主嫌30年有期徒刑。
    2023/12/07 14:11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健康長壽快吃!營養師公開「3大超級食物」:護心、降血脂

    日本島根縣以「長壽」著名,當地居民尤愛吃蜆等食物,只是「蜆」不是護肝嗎?還能幫助長壽健康?台灣又有什麼食物可以讓人健康長壽到老?營養師黃淑惠推薦,午仔魚、地瓜、南瓜都是台版的長壽的超級好食物。
    2023/12/04 18:44
  • 影音/台版印度閱兵網驚「玩命」 台北騎士踩坐墊立正敬禮 

    2023/12/01 16:54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台版「蝸居」 身價千萬老闆為救子散盡家財!淪落「住水塔」

    南投國姓鄉,上演台版"蝸居",一位身價千萬的陳姓工廠老闆,19年前因為兒子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為了養孩子散盡家財,更慘的是他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妻子選擇離他而去,他一個人就住在"水塔"裡面,目前靠山區務農勉強維生。
    2023/11/29 12:57
  • 民進黨不分區登記! 「台版禹英禑」也亮相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天率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包括排名第一的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藝人郭昱晴等人都首度正式現身,另外排名第16,患有肌萎症的陳俊翰也受到矚目,因為他也被稱為台版的非常律師!
    2023/11/24 19:13
  • 本土女星「驚爆參選」!今正式登記 認了:原本就想選

    民進黨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第2名的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12名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以及排在後面23、24名的棒球女性裁判劉柏君和球評石明謹格外受到關注。今(24日)民進黨不分區正式登記,前面名次的多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合體現身,其中「台版禹英禑」、位列16名的律師陳俊翰格外引人矚目。而郭昱晴在致詞時也透露,其實她本來就有在想,打算2年後投身政治,沒想到今年就接到邀約。
    2023/11/24 15:17
  • 台版柬埔寨案一審宣判 29人總罪數逾1萬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六十一人,造成三死,今天法院一審宣判,包含綽號S姐的傅姓女子,以及茶董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幕後藏鏡人藍道,則是下波宣判名單,死者黃姓女子的兒子說,沒有要嫌犯判到死,無期已經是最好結果。
    2023/11/22 15:41
  • 「台版柬埔寨」奪3命 S姊、茶董300罪遭處無期徒刑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木法沙」蔡博臣判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日宣判「S姊」與「茶董」,各別犯下328罪、321罪,皆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2 11:20
  •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2023/11/19 16:29
  • 台柬案煉獄在這! 隔壁棟又藏「毒品分裝場」

    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案,當時主嫌把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又有毒販在同社區租屋,當成毒品分裝場,但因為賣出的毒品不純,又發出噪音,經常被檢舉,結果搬到隔壁棟後,4天就被警察查獲。
    2023/11/17 19:27
  • 政大校友大方捐3.2億!盼設台版「普立茲獎」立標竿

    政治大學新聞系校友魏明光為提攜後進,將分期捐贈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給政大,並希望參考美國普立茲獎模式,設立「傑出新聞傳播獎」,樹立新聞標竿。
    2023/11/10 16:00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台版曼哈頓降臨!南投市封街追懸日 民眾卡位:錯過等明年

    去年11月8、9日下午4點5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出現「曼哈頓懸日」般的美景,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南投市公所還連兩日封街1個半小時,讓民眾可以安全觀賞,今年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從昨天起連3日可能再度出現懸日美景,市公所也在今日封街交管,許多市民都相當期待。
    2023/11/09 18:06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他!超狂斜槓大師再推新作 喊話聖誕商演

    李明川將11月11日推出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改編自以愛為題的福音原創歌曲,編曲帶著濃濃的聖誕氛圍,李明川趣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並向宇宙下訂單:「歡迎聖誕、跨年晚會來找我,我一定會華麗登場!」
    2023/11/09 14:41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 台版KK園區?徵助理遭性騷、毆打 PO文求助

    桃園有台版的kk園區?有民眾指稱,他的學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路直播公司在應徵助理,就去面試,一開始都很正常,但過了幾個月後,卻發現根本像是來到職場地獄,因為不僅會被性騷擾,還會被暴力對待,只是警方調查,對方稱子虛烏有。
    2023/11/08 19:35
  • 又有台版KK園區?網爆直播女助理遭性騷毆打 警調查結果傻眼

    一名男網友昨(7)日在網路發文指出,她的學姐應徵在桃園的網路直播公司助理,起初公司提供相當不錯的福利,但是3個月後主管卻開始對她性騷擾,如果不配合就會慘遭主管毆打,男網友還附上學姐身上一大片瘀青的照片。然而,警方今日表示已經聯絡到該直播公司負責人及照片的女子,但他們都聲稱是子虛烏有,警方將持續追查並通知貼文者到案說明。
    2023/11/08 16:11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