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0:56
林思宇將在《來!金來號!》挑戰跨性別主廚角色。(圖/HBO提供)
林思宇將在《來!金來號!》挑戰跨性別主廚角色。(圖/HBO提供)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更多新聞: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林思宇為新戲角色努力上廚藝課、調酒課。(圖/大慕影藝提供)

《來!金來號!》將於12月開拍,今天主要演員周興哲、袁澧林、邵雨薇、黃冠智、林思宇、吳思賢(小樂)、林敬倫公開亮相。林思宇頂著台大農業經濟學系研究所高學歷,以女子團體A'N'D出道,主持節目《完全娛樂》表現亮眼,後來更陸劇拍了《月村歡迎你》、《台北女子圖鑑》等劇,這次挑戰跨性別主廚角色,她分享:「我事先田調跨性別者的世界,聊完很想詮釋他們真實的故事。」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聲線及體態,能把細節表現出來。提到近期努力上廚藝課、調酒課,也很喜歡這部很多元的故事,「齊聚不一樣個性的角色,希望到時候呈現出不一樣的金來號。」

更多新聞:《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邵雨薇在《來!金來號!》飾演連鎖餐飲霸主經理。(圖/大慕影藝提供)

邵雨薇在《來!金來號!》詮釋家族邊緣人的科技宅男。(圖/大慕影藝提供)

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女星袁澧林,是首次來台參與影集拍攝,她表示當初看完劇本就很喜歡,非常期待在台灣工作,「我飾演網紅出身的餐廳經理,她的聰明機智和生意頭腦,是我讀完劇本就很想挑戰的地方,尤其中文的部分我會多加努力,現在每天都會有一位台灣的工作人員跟我聊天一小時,先加強中文還有學台語」。
 
《來!金來號!》演員陣容曝光,左起:黃冠智、林思宇、袁澧林、周興哲、邵雨薇、吳思賢、林敬倫。(圖/大慕影藝提供)

邵雨薇則飾演連鎖餐飲霸主經理,她提到很喜歡自己角色在種種抉擇上的掙扎面,「我的角色跨度有點大,從高中生演到30多歲,能遇到這個充滿挑戰的角色,真的非常期待開拍,也期待可以回到高中的樣子」。吳思賢詮釋家族邊緣人的科技宅男,他說:「這是一部很熱血的故事,很多新朋友老朋友,謝謝大慕團隊有這樣的組合,希望我們有很棒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class#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林思宇#宇宙#邵雨薇#袁澧林#跨性別#變性人#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5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