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38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圖/TVBS

 
特勤隊全副武裝帶著梯子翻牆,推開大門準備攻堅,第二扇門另外一組人馬,從後門同步進攻。

前後包夾製毒工廠內的嫌犯,發現被突襲,從其他出口逃竄,刑警一路追到田裡,把嫌犯全部逮回來,回頭搜索廠內,發現製毒實驗室相當專業。

現場充斥濃濃的刺鼻味,煉毒用的設備都還在運作,還有好幾桶毒品原料擺在地板上,這些原料最後可以做成三級毒品甲基卡西銅,俗稱喵喵,在外面販售時,最常見的形式就是毒咖啡包,警方查扣到的成品和半成品,總重量有200多公斤,能夠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1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國中理化老師。

 
圖/TVBS

蹲在地上穿白色上衣,戴著橡膠手套的兩名嫌犯,就是理化老師的徒弟,白天教書下班教製毒,從不露面這位藏鏡人。

其實是一名44歲梁姓男子,2年前犯案時,他還是桃園某國中的理化老師,但交友複雜,為了賺更多,用自己的知識專業,教兩名嫌犯製毒,過程都是用口頭和筆記教學,遵守三不原則,不露面、不打電話,也絕對不出現在製毒工廠,只靠通訊軟體單向溝通,簡直就是美劇絕命毒師翻版。

圖/TVBS

因為梁姓教師從來不露臉,也沒有相關通聯記錄,前幾年苦無直接證據,起訴總是交保躲過一劫,一直到9月份警方破獲製毒工廠,逮到他的徒弟,才讓絕命毒師終於栽跟斗遭到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命毒師#製毒#喵喵#毒咖啡包#理化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26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