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8:49
警方查獲大量毒品相關證物。(圖/TVBS)
警方查獲大量毒品相關證物。(圖/TVBS)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男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男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陳嫌以高檔名車代步。(圖/TVBS)

 
航警局及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今年4月查獲陳男等人自泰國以託運行李夾藏0.418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及2.043公斤的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入境來臺,經偵辦單位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方查獲製毒機具及分裝器具等證物。(圖/TVBS)

專案小組偵辦此件走私毒品案期間發現多項線索,研判幕後另有製造毒品犯行,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的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422包毒咖啡包,還有大批半成品、原料及製毒機具、分裝器具等證物。

陳嫌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圖/TVBS)

 
據了解,陳男學歷只有國中畢業,平常從事木工工作,卻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內容有製毒過程和毒品比例,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年輕人和無知者進行非法交易,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能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及運輸第一級、第三級毒品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處無期徒刑者,得併科新臺幣3千萬元以下罰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製毒#筆記本#BMW#木工#海洛因#入境#咖啡包#愷他命#製毒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0961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