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載國小女學生到產業道路性侵 台版熔爐南投狼校長「續押」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19
女學生遭老師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傳出一起狼師案,一名劉姓小學校長被爆出侵犯多名女學生,對女學生強吻、撫摸身體、性侵等行為,有被害人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南投地檢署將劉拘提到案,在偵訊後,認為其有湮滅、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南投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劉男卻矢口否認犯案,而被訴移審後,地院裁定「續押」。

女學生出面指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6月,有至少2名被害女學生在立委蔡培慧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始末,當時就讀小六的女學生,參加劉老師的課後家教班,老師接送學生回家時,等到所有男同學下車後,老師對著副駕駛座的女學生伸狼爪,女學生驚覺不對想換位置,卻遭老師抓住手臂制止,同時上中控車門,並將她載至隱密暗巷,還撫摸其大腿,抵達暗巷後,開始對當事人進行親吻、上下其手,女學生奮力抵抗,還打落老師的眼鏡,趁著他撿眼鏡時,立即逃下車到附近住戶求救,回家後向家長反應此事後,校方以學期未結束為由,僅將老師調到其他單位。

在案件傳出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火速組成專案小組,並深入偵辦,到劉男的住家進行搜索,並將其拘提到案,在檢察官偵訊後,認為劉男涉嫌重大,且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建請羈押獲准,目前劉男已被羈押禁見兩個月,南投地方法院裁定續押,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台版熔爐#熔爐#狼校長#狼師#竹山#女學生#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931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