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台南市議員 結果共714筆

  • 黃偉哲批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 徐巧芯怒嗆:你最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黃偉哲昨晚透過臉書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反嗆,黃偉哲才最弱、最爛,並指im.B詐騙集團、「桃山宴」、 43億前瞻基礎建設蓋漏水房子等案件,酸黃偉哲選舉時「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2023/08/10 13:51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台南大秘寶?徐巧芯揭43億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

    前瞻計畫預算分配爭議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披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質疑台南沙崙綠能科技園區投入前瞻計畫43億,結果D棟的工程品質卻是這樣,並點名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喊話「你們還要繼續拍手叫好嗎?」
    2023/08/09 13:04
  • 賴清德前瞻計畫爭議 徐巧芯轟綠營愛將受賄:成性招待工具

    蔡政府超過8000億的前瞻計畫爆出資源分配不均爭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再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期,申請的「沙崙科技園區」竟成犯罪溫床,不但43億元經費遭審計部評為「沒有發揮計畫預期」,甚至還被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利用當受賄、接受性招待的工具,「民進黨的騙術,你還信嗎?」
    2023/08/04 17:45
  • 美國拒評賴清德白宮說 謝龍介酸不意外:兩岸立場改8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曾說過,「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所追求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Matthew Miller)則回應不願評論此事,且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而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直呼不意外,並舉證酸賴清德的兩岸立場已經「八段變身」!
    2023/08/01 16:42
  • 這也有「迷你版」?台南待轉區引民怨 議員批成「待撞區」

    台南市5月8日發生一起「母女過馬路時遭汽車撞及捲入車底」事件,引起許多人關注行人交通安全。對此台南市也在近期推動「百大路口行人安全計畫」,針對舊城區有行人通行需求,以及鄰近學校、觀光景點及市場商圈等21處路口,優先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號誌早開等交通設施等,預計七月中陸續完工。不過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在臉書透露,台南中正路與國華街的「迷你待轉區」引發爭議、可能變成待撞區,截至目前已好幾個月、交通局年初承諾會試辦仍無動作。
    2023/07/20 10:47
  • 「賴神勸童」哏圖過7年…作者再嗆賴清德:依舊又假又會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台中東海商圈時,有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向賴表達感謝,遭質疑刻意營造「巧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提到,2016年9月某天颱風殺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等學生上半天課才放假,當時賴勸路邊小女孩快回家的照片瘋傳,葉元之就做出「賴神勸童」迷因圖,如今再結合巧遇大學生事件,怒嗆賴清德「依舊是7年前那個又假又會演的政客。」
    2023/07/10 11:28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賴清理戰場?議員遭聲押 郭再欽也被舉發

    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再被立委爆違法侵占國有地,只是這麼剛好,前一天台南市議員郭信良也被舉發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到檢方聲押,兩個台南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副總統賴清德在大選前清理戰場。
    2023/07/07 14:47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自爆「回到江湖」!郭台銘現身台南喊:國民黨不讓我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更掀起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聲浪。今(3)日他遠赴台南,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還語出驚人指「問題是你們國民黨不讓我站台啊!」似乎在替下一步鋪路。
    2023/07/03 14:43
  • 郭台銘台南站台藍小雞 宣布「重回江湖」:盼支持我改變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服務處,為投入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選舉的王家貞加油,發表演說時表示,這是再次回到江湖第1站,希望大家支持他改變台灣。
    2023/07/03 14:18
  • Kolas爆不倫閃辭 謝龍介怒點名他!被爆外遇生子還升官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隨後閃電請辭獲准。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出,Kolas辭職,但先前也曾遭爆外遇生子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為什麼卻沒有辭職還升官?他直酸副總統賴清德處事不公、兩套標準。
    2023/06/29 10:40
  • 金溥聰出手救侯選情! 謝龍介:換這1人邊緣化

    綽號「金小刀」的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即將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團隊,就連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也將任榮譽主委,7月公布新陣容。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27)晚就曝,很多人跟金溥聰說要出來幫忙整頓,今(28)日可能會發布一些人事。
    2023/06/28 10:18
  • 想吃案?腦麻童被照服員「抓起來摔」 她轟台南社會局冷血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26)日質詢時指出,一名9歲腦麻兒童,遭居家長照機構的男照服員多次重摔,孩子又因病無法用言語表達,直到家長發現其身上有多處瘀傷才曝光,孩子的父親也指控社會局,上個月底就陳情,社會局反而擔心照服員沒工作,讓他痛心又無奈。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請政風處介入調查,並對該照服員停職,移送法辦。
    2023/06/26 18:26
  • 快訊/台南安平區驚見天坑 大車傾斜45度「被吃掉了」

    今(20)日上午,在台南市安平區驚見天坑,一輛大車經過當場「被吃掉」,傾斜45度墜落洞裡,看起來十分驚心動魄,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協助通報公務局前往現場勘查,目前警方和拖吊車等單位皆已趕往現場處理中,詳細的發生情形,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6/20 12:06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被侯友宜虧「沒選上」惹怒支持者?釣出謝龍介親發聲解圍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勤跑總統大選行程,昨天前往台南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同台座談,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直呼「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引發現場一陣大笑,但也有人為此不滿,酸侯友宜「2024看誰沒選上」。對此,謝龍介本人今(11)日就在臉書還原當天語境,強調「這是兄弟間的交情」。
    2023/06/11 16:56
  • 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 侯友宜挨酸:就看2024誰沒選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到訪台南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同台座談,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直言「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事後,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侯式幽默」吧,「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一席話酸味十足。
    2023/06/11 09:50
  • 聘性騷慣犯當助理 台南議員林依婷認「不當任用」道歉了

    民進黨性騷風波越演越烈,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去年6月才被指控涉嫌利用擔任兒少講座,性騷擾未成年少年,還被踢爆是慣犯,沒想到他向市府請辭後,又被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依婷聘為助理,掀起網友議論。對此,林依婷昨(6)日深夜發文,坦言不當任用易俊宏,沒有同理受害者們的感受,向受害者、受害家屬道歉。
    2023/06/07 10:47
  • 南市府爆任用「性騷慣犯」! 徐巧芯:避風頭再復工

    台南市政府也捲進性騷風暴,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台南新聞處人員羅紹齊是性騷慣犯,先前也是民進黨立委助理,另外,前副發言人爆出性騷爭議後,又轉而到民進黨議員當助理,質疑台南市府用人,黃偉哲表示,性騷案件勿枉勿縱。
    2023/06/06 13:52
  • 台南LED路燈漏電斷路器疑陸製 議員轟安全堪虞

    台南市裝設的LED路燈安全遭到質疑!市議員蔡宗豪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換裝的LED路燈,疑似大陸製,漏電斷路器無須工具就能轉動,不符合CNS規定,另外,電路故障負荷值也不符標準,恐怕會有觸電及電線走火的疑慮,工務局表示,安全起見,已經採下漏電斷路器送交標準局檢測。
    2023/05/31 15:37
  • 議員爆路燈斷電器疑用陸製爛貨 轟南市府「驗收怎過的?」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宗豪接獲陳情,稱市區換裝的LED路燈,裡頭的漏電斷電器,疑似使用中國大陸製的不合格產品,不僅負荷數值不符合國家規定,甚至不需用工具,徒手就能切換開關,蔡宗豪質疑南市府,「驗收到底怎麼過的?」。對此,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已將蔡質疑的裝置送交第三方檢驗,後續也會公布送驗結果。
    2023/05/31 13:01
  • im.B詐騙事件延燒 亞太國際秦啟松:不姑息抹黑

    im.B詐騙事件延燒,民進黨多位民意代表紛紛指控亞太國際集團董事長秦啟松是im.B詐騙同夥,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周家韋、李宗翰、蔡筱薇、林依婷日前(24日)上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
    2023/05/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