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台南市議員 結果共714筆

  • 綠指侯友宜同台詐騙犯 侯家軍:合照無罪、合夥才是問題

    「im.B」詐騙案風暴延燒,民進黨多名台南市議員今(24)日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在造勢活動同台,合影時還坐在侯友宜右手邊。對此,「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指出,合照並無罪,合照加上合夥才是真正問題的所在,請民進黨先對面說明自已到底有沒有跟詐騙集團合夥。
    2023/05/24 16:29
  • 侯友宜遭爆與詐騙主嫌「厚友誼」 綠籲說明、依陳歐珀標準退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今(24)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有多張合照,侯、秦「厚友誼」,侯友宜根本是詐騙集團的得利幫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侯友宜應該立刻說明跟詐騙犯秦啟松的關係,且按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的標準,「侯友宜不用負責嗎?」
    2023/05/24 14:07
  • 徐巧芯質疑與郭再欽關係!賴清德辦公室轟抹黑 澄清兩人不認識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陷入爐渣案等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僅簡單裁罰與郭再欽有關的兩家汙染台南的公司。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3)日晚間提出三點還原當年台南市府處理情況,並痛批徐巧芯連基本事實都不會查證,整天只會造謠抹黑。
    2023/05/23 20:36
  • 稱「台南人沒眼睛」 王世堅嗆侯友宜「太過分」:他心裡有點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日失言惹議,他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共同出席活動時,因謝龍介無緣當選台南市長,脫口而出「台南人沒眼睛」,引起綠營人士不滿,事後透過臉書發文致歉。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侯友宜言論不僅過分,也凸顯其宣布參選後內心的恐慌,「心態不對!」
    2023/05/22 12:17
  • 貼新照秀黃偉哲與im.B主嫌餐敘 徐巧芯轟

    im.B詐騙案主嫌與綠營政治高層真的走得很近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再公布新照片,控訴黃偉哲曾與主嫌曾國緯吃過飯!對此,台南市政府澄清當時是一場公益餐會,批評徐巧芯不要看圖說故事。但徐巧芯再反擊曾國緯當時就已經是通緝犯了,況且這些做公益的錢本就是詐騙集團騙民眾的贓款!
    2023/05/21 19:32
  • 失言「台南人沒眼睛」!侯友宜發文致歉:會更加精準發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0)日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加一場活動時,談到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無緣當選台南市長一事,不料他卻脫口失言「台南人沒眼睛」,引發綠營人士不滿,更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抨擊「必須道歉」。對此,侯友宜也在今(21)日晚間發文,向台南市民朋友致歉。
    2023/05/21 19:20
  • 侯友宜遭批落跑市長 謝龍介指「他」才是落跑祖師爺!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1)在新北所辦「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與會的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大家都在說落跑,真正落跑的祖師爺是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21 16:00
  • 快訊/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 謝龍介:2024我不缺席

    國民黨籍台南市前市議員謝龍介,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些微之差敗給台南市長黃偉哲,其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先前他被黨中央勸進遠征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也引發熱議。今(15)日下午謝龍介則在臉書宣布,將全力爭取2024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強調會全力追查綠營官商勾結的貪腐案。
    2023/05/15 17:47
  • 女童遭撞亡!黃偉哲喊公布駕駛照片 挨轟你是鄉民還網友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第一時間未對事件表態,遭網友洗版,而昨(9)日黃偉哲探視家屬時表示,將研擬公布高風險駕駛照片、吊銷駕照。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痛批黃偉哲,情緒性發言根本不能解決問題,質問黃「你是鄉民還是網友?」。
    2023/05/10 13:17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大雨沒來先坍方!台南新化菜市場現4米天坑 鋼筋外露

    台南新化信義路菜市場,昨(18)日一處水溝加蓋的泥磚道路,無預警坍方成天坑,寬度達4米,民眾嚇得通報當地里長,市府接獲通報後,趕緊派人前往現場拉封鎖線,並清除掉落的土石,避免排水受影響,預計需2周搶修完成。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余柷青表示,崩塌處平時會有攤販擺攤,還好當下無人受傷,而這幾天會有強降雨,盼市府針對該路段做通盤檢視,保障人民安全。
    2023/04/19 12:41
  • 謝龍介表態「沒有規劃選北市立委」 背後原因曝:鄉親有高期望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證實,曾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而謝龍介並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表示,因為「台南鄉親對他有很高期望,目前沒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2023/04/17 15:53
  • 韓國瑜輔選曝正「找工作」 千人喊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天(16)晚間舉辦造勢,黨內大咖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主席洪秀柱等人都來助陣,壓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現身上千支持者齊喊「選總統」,韓國瑜更自曝自己現在正在「找工作」。
    2023/04/16 23:36
  • 派謝龍介戰北市立委? 藍:他笑笑沒拒絕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對藍營來說相對艱困,可能將派出奇兵!黨部主未證實有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而謝龍介「沒有完全拒絕」,還直言他認為民進黨若是王世堅出線,對國民黨來說就比較棘手,而謝龍介則回應,戰場未定,但黨有需要絕對赴湯蹈火。
    2023/04/14 23:33
  • 選北市立委戰王世堅?謝龍介:黨有需要將赴湯蹈火

    2024立委選戰開打,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黨內初選提名,國民黨方面人選未明,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4)日證實,邀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北上參選,而他「還沒有完全拒絕」。她也透露,還有另2個人想選,但還不能透露是誰,而她比較擔心民進黨最後由王世堅出線,因為王世堅打法詭譎多變,會比較棘手。
    2023/04/14 16:25
  • 藍營「撕芯裂費」大戲 謝龍介看徐巧芯:想起年輕時的我

    國民黨誰選松信區立委的「芯費大戰」,殺到刀刀見骨,現任立委費鴻泰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都成政治板焦點。眼看黨內互打越演越烈,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表達看法,他表示,看徐巧芯讓他想起年輕時的自己,大讚2人都是內優秀人才,世代衝撞難免,否則不會有新血流入國民黨,要雙方來場君子之爭。
    2023/04/13 12:21
  • 綠初選/大家都想選立委 何志偉、王世堅17日電話民調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審查2024年第11屆區域立法委員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會後針對14個初選區何時進行民調進行抽籤作業,包括指標激戰區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七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市議員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均將在4月17日至4月23日進行電話民調;競爭激烈的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前觀光局長郭貞慧)則將在4月24日至4月30日民調。
    2023/04/12 16:07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龍介仙」轉戰台北艱困選區?謝龍介:對台南承諾絕不相負

    2024年1月就要立委選舉,藍綠積極布局,其中台北的第二(士林、大同)與第五(中正、萬華)選區,被藍營內部視為艱困選區,更不排除「派出奇兵」來尋求勝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證實曾經探詢國民黨籍前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到北市參選的意願。對此,謝龍介今(20)日晚間也表態回應。
    2023/03/20 21:09
  • 電價又調漲!網民協尋他曾說「民進黨官員、立委薪水補」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平均電價調幅11%,其中用電大戶將調漲17%,引發國人關注。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姪子謝克洋及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招喚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因為他過去曾表態贊同,若2025年電價比2016年平均電價貴,就用民進黨政府官員、立委薪水就拿來補人民電費。
    2023/03/18 17:24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藍選策會陷黑金爭議「急換人」 連謝龍介都婉拒:無意接任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為了滅火,國民黨中央有意增補前立委蘇清泉與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不過,謝龍介16日晚受訪表示,自己無意接任,「這時候如果加入,針對性太強」,並稱,如果現在選策會已經變成「負面的名詞」,是否應該改個方式?
    2023/03/17 09:31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