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謝龍介戰北市立委? 藍:他笑笑沒拒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23:33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對藍營來說相對艱困,可能將派出奇兵!黨部主未證實有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而謝龍介「沒有完全拒絕」,還直言他認為民進黨若是王世堅出線,對國民黨來說就比較棘手,而謝龍介則回應,戰場未定,但黨有需要絕對赴湯蹈火。

圖/TVBS

 
這是謝龍介2022競選台南市長時畫面,現在要搬到台北來了嗎,北市黨部主委證實有徵詢他的意願,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還沒有拒絕啊,(那他怎麼講)他就笑笑我不能說他怎麼回。」

說是不能說但也像是甚麼都說了,還自爆有意見的,反而是台南地方人士。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南地方對我有意見,因為我常常最近也跑台南,有意見說為甚麼不徵召他(謝龍介),為甚麼你要給他找到台北去。」

只是會有這安排,當然也是看準這區雖然不好拿下,但現在綠營自家人打得火熱,王世堅何志偉的堅偉大戰。

圖/TVBS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王世堅打法是很詭譎多變,我以前講過說這個人如果出來,王世堅如果出來的話我可能是比較棘手。」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沒有資格評論這個,因為我現在連初選都還沒過。」

而謝龍介則說不論是區域立委,或是不分區席次,感謝各界提攜對他來說,只有「團結一致,無私無我,黨有需要,赴湯蹈火」絕對會在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戰場上,全力以赴。

圖/TVBS

曾說一生只監督一人的謝龍介,如今監督對象有機會換成中央官員,對國民黨來說更是要出奇兵、力拚八仙過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藍營#謝龍介#立委#中央官員#出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6

0.1342

0.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