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台南市議員 結果共714筆

  • 涉台南正副議長賄選 林士傑、李文俊及黃麗招聲押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昨天到案後遭拘提,檢方再傳訊已交保的市議員李文俊、黃麗招,今天凌晨訊後向台南地院聲押林、李、黃3人。
    2023/01/07 07:24
  • 交保後正副議長首度現身議會 邱莉莉:經得起調查、考驗

    涉及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交保後好幾天不見的正副議長,6日下午,雙雙在議會現身,他們表示經得起調查,也希望民進黨中央直接到台南深入了解;另一邊檢方仍有大動作,包括再度約談市議員李鎮國夫婦以及李文俊的女性友人,並提出將人聲押,甚至對無保請回的楊志強提出抗告,就連在律師陪同下出現的林士傑,都立刻遭拘提偵辦。
    2023/01/06 18:16
  • 台南議長涉賄50萬交保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羈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昨(3)日針對台南市議長改選,進行大動作搜索,法官諭知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分別50萬元、20萬元交保,國民黨跑票的3名議員也交保候傳,至於扮演中間人的圓山企業集團總裁楊志強,被檢調搜出8百萬元現金,楊志強也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遭檢方當庭逮捕並聲押,院方晚間裁定郭羈押禁見、楊請回。上午幫邱莉莉交保的友人,刻意躲媒體鏡頭,和記者在南檢外上演「鬼抓人」。
    2023/01/04 12:10
  •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跑票3藍議員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台南地檢署表示,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今(3)日上午7點半,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高雄市調查處、台南市警局、憲兵隊等單位,共122人、兵分26路,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
    2023/01/03 12:39
  • 國民黨團再控黑金介入 台南市議員回擊:泛綠早已過半

    藍營名嘴趙少康在節目中大罵台南黑金復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李中岑、蔡育輝、蔡宗豪,30日再開記者會,指控黑金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林怡婷重砲回應:「在本土力量壓倒性的優勢之下,國民黨慘敗也是應該。」
    2022/12/30 23:55
  • 支持者譙翻!台南議長選舉跑票 李鎮國道歉:被民進黨騙了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鎮國,昨(25)日於台南市議長改選跑票,與其他2議員改投新任的民進黨台南市議長邱莉莉,李鎮國投完票後馬上離場,隨後雖發了一篇文解釋原因,但網友似乎不領情。今(26)日上午,李鎮國再度露面和支持者道歉,更坦言,這次基於道義、信任選擇跑票,卻被民進黨欺騙,也盼支持者不要放棄他。
    2022/12/26 16:22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若沒太陽花學運民進黨恐滅」 綠議員挨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在臉書開槓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黃偉哲整頓市政,但林飛帆此舉也引來不少人對批評,不過也有人聲援,像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發文力挺,甚至還脫口「如果當年沒有太陽花,民進黨可能就滅黨也是真的!」
    2022/12/25 18:56
  • 副議長人選都跑票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鞠躬:絕對開鍘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擊敗尋求連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唱票過程,與郭信良搭檔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文俊,和2名藍營議員跑票,改投邱莉莉,讓國民黨團發言人王家貞當下大嘆「國民黨團撤了吧!」,後續王也和黨團成員出面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強調絕對會報請黨中央祭出處分。而跑票的李文俊,面對追問也表示,讓黨部去處理,抱持平常心。
    2022/12/25 15:35
  • 郭信良議長連任失利 喊話賴清德:台南都搞不定怎選總統?

    台南市議會議長之爭出爐,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議長參選人邱莉莉,擊敗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原議長郭信良,而當中國民黨副議長參選人李文俊等3名議員也跑票,引起議事堂譁然。對此,郭信良也表示,看得出藍營被綠營策反成功,要市長黃偉哲今後自求多福,郭信良也嘆,未來的黨主席賴清德連根基地台南都搞不定,怎麼選總統?議長選舉的紛擾都在侵蝕民進黨支持者的心。
    2022/12/25 12:27
  • 快訊/正國會含淚投黨…邱莉莉擊敗郭信良 拿下台南市議長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氣氛詭譎,國民黨與無黨籍的議長郭信良合作尋求連任,對上民進黨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但自88槍槍擊案以來,以及國民黨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要求跑票,整個議長選舉蒙上一層黑影。今(25)日上午正國會6名議員發聲明,強調「含淚投黨」,稍早投票結果也出爐,邱莉莉以36票擊敗郭信良21票,拿下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稍後也將進行副議長選舉。
    2022/12/25 11:30
  • 含淚投黨…台南6正國會議員發聲明 不跑票、拒替黑道背書

    台南市議長選舉一路以來紛紛擾擾、黑影幢幢,南市議會民進黨團6位正國會議員的投票動向,也備受關注,今(25)日上午民進黨正國會台南市議員陳秋萍、陳怡珍等6人,也在媒體前發宣讀聲明稿強調,會含淚投黨,但拒絕替黑道背書,陳秋萍也大嘆「這黨到底是怎麼了?」。
    2022/12/25 10:34
  • 台南議會風聲鶴唳!有17議員申請隨扈 或睡研究室

    台南市議長選舉,為了爭奪議長寶座,每天像是上演八點檔,從先前的學甲槍擊案,再牽扯光電利益和黑金,昨天又爆出,藍營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疑似遭恐嚇,目前台南共有17名申請警職隨扈,警方也定點守在議會外,而被請上車的方一峰議員,為了人身安全,他直接睡到研究室的套房,直到議長選舉結束。
    2022/12/24 14:42
  • 台南17議員申請隨扈 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

    台南市議會將於明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傳出多件紛擾,至今已有17名議員向市警局提出隨扈申請,疑似遭恐嚇影響投票意願的國民黨議員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直到選舉結束。
    2022/12/24 14:05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台南議長改選前頻亂象 郭再欽、林士傑退出民進黨

    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
    2022/12/23 17:38
  • 曾被謝龍介爆圖利!台南經發局長遭搜索 檢扣30萬+廠商名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上午剛公布小內閣異動,中午台南市經發局長辦公室就遭檢調單位搜索,而先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在議堂上放錄音檔,踢爆經發局長陳凱凌綁樁、違法圖利,而陳凱凌也曾因光電案遭檢舉,引發外界聯想。對此,台南地檢署則表示,3月接獲陳凱凌涉貪情資,今日於其住處查扣20萬元現鈔,以及裝有10萬元現金及某工程公司之名片等證物。
    2022/12/21 16:02
  • 議長選舉之爭? 民進黨市議員服務處遭彈擊

    再過4天就是台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市議員吳通龍服務處兼工廠,20日凌晨警鈴大作,保全人員前往巡視,發現2樓樓梯間的窗戶玻璃,出現疑似槍擊的可疑圓孔,警方勘查表示沒有鉛銅反應,懷疑是BB槍或是鋼彈擊破的,是否與選舉有關,備受矚目!
    2022/12/21 15:15
  • 議長選舉蒙黑影?台南綠議員服務處警鈴大作 窗驚見疑似彈孔

    台南市議長選舉黑影幢幢,88槍槍擊之後,又傳出有市議員的服務處疑似遭到槍擊,與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友好的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吳通龍,其服務處兼工廠,今(21)日凌晨2樓樓梯間的玻璃窗戶遭不明物體打穿,因時機敏感,警方大動作到場鑑識。經查,該疑似彈孔的破洞,未驗到火藥反應,現場也沒留下彈殼和鋼珠,初步排除槍枝犯案。
    2022/12/21 11:37
  • 台南市議長風暴續燒!綠議員火力全開 邱莉莉被罵到飆淚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風暴繼續延燒,昨(19)日晚間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黨團會議,會中正國會議員陳秋萍火力全開,痛批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先前在節目上放話,傷害同黨同仁,邱莉莉當下不回應,會後淚灑議場,幾名議員也上前擁抱給予安慰,而該會也一致通過,授權邱莉莉作臨場指揮調度。
    2022/12/20 14:30
  • 被影射是辱警主角!邱莉莉今未現身 方仰寧:影像已送地檢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昨(14)日質詢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時踢爆,有下一屆的議長候選人,這個月初到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咆哮、怒罵員警,要求方仰寧保全監視錄影畫面,議長郭信良也裁示,案件要送地檢署偵辦,而被影射的當事人,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今(15)日上午則沒有出席議會,服務處人員表示不知情,局長方仰寧則強調,目前已將全案移送地檢。
    2022/12/15 15:31
  • 台南議長參選人警所咆哮? 方仰寧實問虛答險遭逐出議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質詢時指出,議長參選人12月7日晚上在中正派出所咆哮、辱罵員警,她要求警察局長方仰寧下令保存當天的監視畫面證據,並以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但方仰寧一度實問虛答,還強調行政中立,引發多位議員不滿,差點將他趕出議事廳。
    2022/12/15 12:54
  • 這不是停車格!機車塞滿身障車位「白格」 網驚:太像了

    這不是機車格!「身障專用停車位」旁畫有斜線,那是身障者下車區,但總有騎士會誤以為是停車格。台南市議員當選人林依婷日前秀出一張照片,原來是有民眾將身障車格一旁的斜線停滿了,對此她也呼籲,「我知道停車位很珍貴,可是這是身障者專用的停車位」。
    2022/12/15 11:31
  • 賴清德選黨魁!謝龍介暖挺被讚「真愛」 酸黃偉哲吃相難看

    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消息曝光後,獲得黨內跨派系立委力挺,就連曾放話「一生監督你一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祝福,不過他除了稱讚賴清德的操守外,更不忘大酸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痛批他的執政下「各種吃相難看」。
    2022/12/09 09:45
  • 台南議長選舉扯出88槍擊案 綠議員轟:用黨紀挺黑金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緊接著的就是各縣市議長之爭,而民進黨此次慘敗,自家檢討聲浪,黑金議題也成為選後焦點,但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正、副議長的人選,卻被自家人指控黑金。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秋萍昨(7)日發聲明,大呼此次議長、副議長選舉疑似黑金介入,還指控台南民進黨團,用黨紀挺黑金,要求黨中央停止台南黨團運作,否則無法說服選民。
    2022/12/08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