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9:10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圖/TVBS

 
記者vs.南市議長室同仁:「都是議長的珍藏。」

無緣連任議長的郭信良,投票結束後,迅速的打包辦公室,心情難掩失落,也給黃偉哲忠告。

台南市議員(無黨)郭信良:「我還是那句老話,市長你自求多福啊。」

 
台南市長黃偉哲:「我正在自求多福,自求多福也要,但是最重要的是為民為市民朋友造福。」

民進黨重拾正副議長寶座,儘管贏了,但這場選舉,鬧得滿城風雨,選得一團亂。

圖/TVBS

台南市議員(無黨)郭信良:「這次的選舉搞得這麼髒這麼亂,事實上都在侵蝕支持民進黨的心,在侵蝕了基本盤。」

台南議長選舉,意外扯上黑金派系角力糾葛,選前兩天藍營議員報案遭威脅,議長投票三位國民黨議員,還把票投給民進黨,綠營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問,民進黨現在怎麼跟黑道黑金擺在一起。

立委(民)陳亭妃:「民進黨不是一直在強調,要掃黑金要掃除黑道,那怎麼會民進黨現在,是跟黑金跟黑道擺在一起。」

陳亭妃砲打自己人,似乎也是劍指市長派。

台南市長黃偉哲:「你不能夠在現在就去說,誰是黑金誰不是黑金。」
 

台南市議長(民)邱莉莉:「選舉過程裡面的負面的文宣或是抹黑,在選舉過以後,我想會每一件都能夠水落石會出。」

綠營內鬨,賴系立委,林俊憲站出來喊團結。

圖/TVBS

立委(民)林俊憲:「沒什麼含淚投票,民進黨台南市議長的選舉,為什麼會受到全國的關注,有什麼好關注就是因為有人會跑票。」

議長選舉落幕,但黑金風暴還沒落幕。而且學甲槍擊案還沒偵破,幕後藏鏡人是誰?綠營派系之間的角力,恐怕會延續到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郭信良#黃偉哲#議長#邱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