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介入選舉?求總統支援 陳亭妃:林飛帆不了解台南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6:41
陳亭妃認為林飛帆不了解台南。(圖/TVBS、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陳亭妃認為林飛帆不了解台南。(圖/TVBS、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近期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近捲入台南學甲「88槍擊案」、「爐碴案」,日前宣布辭去民進黨中執委職務。昨(22)日深夜,林飛帆發文稱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集體鄉愿釀成台南亂象;並主張涉及弊案的人應要退黨。今(23)日,立委陳亭妃則在臉書上表示,「黑道」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求求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

爐渣案遭起訴,郭再欽辭民進黨中執委。(圖/TVBS)

 
林飛帆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認為,黃市長應該深惡痛絕面對沉痾,整頓市政。我也主張,涉及弊案的郭再欽等人應該主動退黨;而議長選舉的紛亂,台南人都看在眼裡。議會更不該成為郭再欽或郭信良的禁臠,本黨參選議長副議長的人選,也應該公開自清,和黑金劃清界線,並接受社會的檢驗。希望民進黨的公職能一起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決定」。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圖/TVBS)

更多新聞:林飛帆批台南之亂!黃偉哲:已拿出態度解決 郭再欽退黨

林飛帆的話引起了同黨立委陳亭妃的關注,她則認為,林飛帆可能不了解台南,包含涉貪的經發局長陳凱凌被發現和關鍵人物通聯非常密切,可能因為林一直都在北部,這點非常可惜,當談論台南時,應該先清楚台南到底發生什麼事。
 

隨後陳亭妃又在臉書發文表示「黑道介入議長選舉!國民黨~打到死;民進黨~挺到底這是檢討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立委#陳亭妃#黃偉哲#林飛帆#郭再欽#郭信良#88槍擊案#爐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70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