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18歲公民權喊假? 林飛帆:朱主席別打假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3:26

因為國民黨基層的群組對話流出,讓國民黨被質疑在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上,是在打假球,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除表示遺憾外,也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應該拿出實際行動!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18歲公民權,大家一起投同意喔!謝謝喔。」

前進市場宣傳18歲公民權,林飛帆合體桃園市前青年局長,也是自家議員候選人顏蔚慈,只是就這麼剛好,國民黨前一天才傳出,18歲公民權的修憲複決案,打假球!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希望這個國民黨不要打假球,在這邊呼籲,包括蔣萬安跟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希望他們正面的訴求,那也希望他們加入一起推動,18歲公民權通過的這個行動。」

 
圖/TVBS

再度點名蔣萬安要有實際行動,因為陳時中可是身體力行,吳怡農的街頭宣講,陳時中突襲現身!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 vs. 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18歲的公民權,它是一個世界的一個潮流,那台灣大概現在是落後,在最後10個國家,裡面的一個。」

鬧區開講,人氣滿滿,民進黨的得分題,當然得好好把握,這桃園市的前青年局長,也不放過這機會,要來問問同是對手的高雄市前青年局長!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顏蔚慈:「所以我也希望無論是在我的選區,三重蘆洲,那可能過去也有從事青年工作的候選人,甚至我們的新北市府,侯友宜市長陣營,都應該要來積極面對,這件事情,是不是國民黨對18歲公民權,就是在打假球。」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林鼎超:「其實不管是黨中央立場,還是我們這些年輕世代的這些,要出來參選的年輕世代,其實我們對18歲公民權,是絕對支持,完完全全支持,上次侯友宜市長,來蘆洲市場掃街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有在做,針對18歲公民權,呼籲大家,要投下同意票的這個部分,也有出來做宣講。」

不認18歲公民權挺假的,戰車上,直接講給你聽!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林鼎超:「需要大家站出來投下同意票。」

18歲公民修憲複決,意外在選前一周,被炒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飛帆#公民權#青年#行動#18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