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台南市議員 結果共714筆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太扯了!全原運在台北 南市議員轟為何台南代表隊住桃園

    112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3月底在台北登場,但卻有台南的市議員替選手們抱不平,因為台南市代表隊住宿地點在桃園,距離比賽場地車程最短要半小時以上,還不包含塞車及上下車時間,讓南市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氣的在臉書大罵。
    2023/03/16 15:12
  • 開戰?朱立倫選策會名單惹議 侯友宜重話譙「黑金不能復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綱召集人,但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議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黑金不能復辟,黨要戒之、慎之,必須重新思考,以正確的態度,走出對的路!」。
    2023/03/16 10:47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2023/03/15 19:21
  • 南市前官員受不當招待 謝龍介:檢調握光碟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知名主持人趙少康專訪,爆料遭羈押的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接受不當招待,檢調已經掌握相關影片,至於是誰提供的,謝龍介認為,是提供招待的人,擔心對方收了好處、卻不認帳,才會錄影自保,全案恐怕還有更多未爆彈。
    2023/03/09 23:24
  • 獨/南市府前官員接受性招待 他爆檢調握「A片級光碟」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去年底因涉賄接受性招待,遭法院羈押禁見,事情似乎尚未落幕,這個月6日,檢調再度赴市府搜索經發局,帶走大批資料,據傳,陳凱凌疑似也涉入台南光電案。對此,曾在總質詢公開爆陳凱凌黑料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9)日上節目表示,現在檢調手上有陳凱凌「A片級」的性招待影片,還強調,檢調現在就是劍指台南市長黃偉哲。
    2023/03/09 18:40
  • 缺蛋何時結束?謝龍介預言「還要2年半」:可跟這國進口

    受到氣溫和禽流感等因素影響,不僅雞蛋批發價持續上揚,餐飲業者也因買不到蛋急喊停,民眾更是要碰運氣買蛋,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如果不選擇跟中國大陸買,巴西又距離台灣太遠,那就只能從印度進口,而且印度雞蛋價格也很便宜,此外,謝龍介預言最快也要2年半,台灣的雞蛋供應才能恢復正常。
    2023/03/09 15:22
  • 藍營要求辭議長職 邱莉莉:我沒有賄選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邱莉莉、林志展遭檢方起訴,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兩人辭去職務,重新改選,藍營議員進一步遞狀控告正副議長當選無效;邱莉莉緊急發聲明稿回應,表示她沒有賄選,還說起訴書內容大部分是檢察官自我想像,刻意營造犯意連結,她會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清白。
    2023/03/03 13:15
  • 選舉我出錢、你買房打8折 郭再欽恐嚇利誘手法曝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經3個月的偵查,台南地檢署於今(2)日偵結,檢察官針對台南市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而郭再欽的恐嚇、行賄手法也隨之曝光,包括他跟議員打包票,「下次落選,會支付4年議員薪水」、「買房打8折」,更有議員遭不明人士手比七恐嚇「票別亂投」。
    2023/03/02 13:22
  • 南市議長賄選案檢偵結 邱莉莉、林志展等10人遭起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案賄聲賄影,選前更因88槍擊蒙上一層黑,台南地檢署也針對多名現任市議員、相關人士向法院聲押,包括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市議員李文俊等人。如今案經3個月的偵查,台南地檢署於今(2)日偵結,檢察官對台南市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1:28
  • 賴清德本命區完了?徐巧芯曝1事:2天後就發生陳宗彥案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爆料,他過去擔任台南市政府官員時,曾多次接受性招待,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而陳也在事件曝光後當晚即宣布請辭,上任僅短短18天,成為有史以來「最短命」的行政院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披露,有一事剛好發生在陳宗彥案前,與台南地方勢力有關「似乎是不爽賴清德,選擇跟賴清德分手」。
    2023/02/26 13:32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88槍擊主嫌、槍手返台!除暴隊全副武裝戒備 畫面曝光

    台南市學甲區去年11月凌晨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向頂山寮一家科技公司開了58槍,再到第二選區市議員謝財旺的競選總部掃射30槍。台南市警局今(25)日證實,大陸警方在廈門逮捕主嫌及槍手,於今天中午完成交接押解上機,下午2嫌已經返台,畫面曝光。
    2023/02/25 16:11
  • 台南學甲槍擊案主嫌、槍手逃出國 廈門落網了

    去(111)11月10日凌晨,台南市學甲區的一間科技公司,以及市議員總部內,遭人連開88槍恐嚇警告,案發後,洪姓主嫌、孔姓槍手潛逃到大陸,日前兩人遭大陸警方在廈門攔下並逮捕,將於今(25)日下午,被遣返回台,交由台灣警方處置。
    2023/02/25 12:36
  • 除了小芸還有愛佳?陳宗彥捲風暴 豆哥被起底是陳董同學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10年前任職台南市府處長期間,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還接受性招待疑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還加碼爆料,檢方監聽譯文透露,陳董疑似就陳宗彥的代號,和豆哥在連絡時兩人互稱同學,以找朋友當作暗號,除了一開始被爆的小芸,愛佳、愛玲也都被陳董點檯過,而這名豆哥,早年是酒店少爺,因為為人海派,最後被拉拔成酒店大股東。
    2023/02/18 13:34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陸螺獅粉包裝印「你是中國人」 土味情話竟成統戰標語

    近年,來自廣西柳州的螺螄粉成功引起港台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然而在台灣,這一食物卻遭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和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批「統戰食品滲透台灣」,建議下架。緣由竟是一款由台南代理商代理的大陸螺螄粉,其包裝上出現「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似含統戰意味。
    2023/01/17 11:50
  • 陸螺獅粉印「你是中國人」 議員批:食品統戰

    台南市議員李宗霖爆料,一款中國大陸螺螄粉食品,包裝上的字眼有統戰意味,22個字寫下「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對此經濟部回應,進口人要負起塗銷責任,若違法最高可處禁止進口一年。
    2023/01/16 13:45
  • 不只輸補選!苦苓揭「這縣市內幕更黑」:民進黨30年執政恐斷

    台北市立委補選剛落幕,民進黨再敗一戰,不過台南市議長選舉的賄選案卻持續延燒,民進黨籍的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雖然交保,但檢方動作仍沒有停下,持續約談涉案市議員和關係人。議長選舉黑影幢幢,也讓地方質疑聲浪沒停過,經常針砭時弊的知名作家苦苓今(9)日也在臉書上整理事件懶人包並更大膽預測,民進黨在台南市長達30年的執政,恐怕要因此告終。
    2023/01/09 18:00
  •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無黨籍黃麗招成首位被押議員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檢方傳喚多名議員、涉案關係人到案,6日下午再傳喚前台南市副議長李文俊、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南地院今(8)日開聲押庭,法官下午裁定,李文俊當庭釋放請回,黃麗招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黃也成為此次賄選案中,首位被羈押的現任市議員。
    2023/01/08 17:57
  • 查南議會賄選案如馬拉松!已收押3人 扯出藍營議員「女密友」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天(1/7)深夜,關鍵人物林士傑,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成為全案被押的第3人,法院認為,林士傑沒有到庭的理由,跟他女兒所說,「登山失聯」不符,有逃亡可能因此裁定羈押,另外國民黨籍議員李文俊、無黨籍議員黃麗招,羈押庭時間還沒確定,而前一天還有一人遭羈押,是地政局約用人員黃怡萍,她和藍營議員李文俊關係匪淺。
    2023/01/08 13:29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