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要求辭議長職 邱莉莉:我沒有賄選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5:44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邱莉莉、林志展遭檢方起訴,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兩人辭去職務,重新改選,藍營議員進一步遞狀控告正副議長當選無效;邱莉莉緊急發聲明稿回應,表示她沒有賄選,還說起訴書內容大部分是檢察官自我想像,刻意營造犯意連結,她會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清白。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邱莉莉辭議長職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出2大訴求,呼籲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要求邱莉莉與林志展辭職,議會重新改選正副議長,才符合市民期望,他們也前往法院遞狀,控告正副議長當選無效。

 
邱莉莉發聲明稿回應表示,她並沒有賄選,在檢察官2次問訊的過程,她都清楚、明白據實以告,並詳盡解釋,可惜起訴書的內容多為檢察官自我想像,刻意營造犯意連結,這讓她無法接受,她會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清白。
藍營議員提告正副議長當選無效

邱莉莉表示,現在有部分國民黨籍議員,一方面要求速審速決,一方面又要她即刻請辭議長,介於相信司法以及超越司法的矛盾情節。她說,她也希望速審速決,才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透過司法途徑還她清白,讓正副議長案件對社會大眾有個交代,但要她即刻辭職,是不是太心急了一點?她說,國民黨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污遭到起訴,請問國民黨有要求林姿妙請辭縣長嗎?
邱莉莉強調,她尊重司法、相信司法,但是檢察官在起訴書中的斷章取義,引導媒體辦案的用心與動機,她無法認同,她會捍衛自身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長賄選#邱莉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31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