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4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鍾沛君昨(15)日宣布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指看到國民黨提出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不能不站出來發聲。她說,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賄選被起訴,國民黨公職民代猶在砲轟民進黨黑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提名同樣賄選被判刑定讞的李全教進入選戰策略會報,操盤台南市立委提名,「試問從此時此刻起,國民黨還有何面目再批評民進黨黑金?未來被提名參選立委的同志,又有何面目監督民進黨黑金?」

 

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圖/TVBS)

鍾沛君續指,傅崐萁先前炒股入獄前科姑且不論,「自己參與提名,自己角逐提名,大喇喇球員兼裁判」,試問公平性何在?試問黨中央何時要調查,是否能釐清,給有意角逐提名的同志們一個交代?

鍾沛君說,「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並指,目前沒有得到進一步消息將有新的人選,但強調選策會就是2024年的門面,質疑如果成員有這麼多爭議,要如何在2024推出讓民眾信服且願意支持名單?

 
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開嗆,「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2024#朱立倫#鍾沛君#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49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