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選策會名單出爐 朱立倫允傅崐萁、李全教入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5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從4月初開始陸續提名,最慢6月底前完成提名。

據了解,「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包括傅崐萁、李全教、曾銘宗、黃昭順、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高雄市前議長莊啟旺、桃園縣前縣長黃敏恭,負責審核各立委選區提名作業時程、名額及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據悉,過去傅崐萁力挺朱立倫參選黨主席,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傅更自稱操盤手、執行長,負責實際上縣市長提名作業。面對2024選舉,傅崐萁年前更積極運作朱立倫參選總統,頻頻跟媒體、民調機構餐敘,言談中挺朱不遺餘力。不過,朱立倫日前已拜會過前主席吳伯雄,並自詡總教練,「做球給所有主要候選人」,參選大位可能性降低。

至於曾因議長賄選案而入獄的李全教,也是前年與傅崐萁聯手運作力挺朱立倫參選黨魁的其中一人,如今兩人名列中央選策會當中,對立委提名影響力不容小覷。
 

國民黨團總召曾明宗。(圖/胡瑞麒攝)


對此,曾銘宗今下午受訪時表示,上禮拜收到黨中央的邀請,希望能加入選策會,以現任立委身份提供提名意見、反應潛在候選人意見,他也認為這份名單應該具有代表性、多元性。

面對2024選舉,傅崐萁表示,這一仗相當艱困,選策會會承擔,「民進黨要注意了,你面對的是團結國民黨,我們一定會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李全教#傅崐萁#國民黨#2024#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8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