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陳建仁:不會去登記!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1:19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國會頻道)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13日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昨(13)日已派助理領表,預計明(15)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及是否也會登記參選?陳建仁篤定回答「不會!」,強調自己接任行政院長,就是「公僕中的公僕」,為2300萬人服務,會把工作做好。

民進黨總統初選13日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3日下午主持黨務主管會報,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在聽取各部門業務報告後,向黨務主管說明,將於15日早上9點半登記,爭取民進黨的提名,參選2024的總統。而若17日登記結束後有2個人以上登記,必須進行初選,賴清德會根據黨的規定,來辦理請假。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陳建仁今(14)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質詢時問及,賴清德即將登記民進黨2024總統初選,「院長你溫度應該比他更高、溫暖程度比他更高,明天你有沒有機會也會登記參選?」陳建仁篤定回答「不會去登記!」,強調自己接任行政院長,就是「公僕中的公僕」,為2300萬人服務,會把工作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傅崐萁#民進黨#陳建仁#國民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