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賴清德今派人領表、15日登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09:49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預計15日登記總統初選。(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預計15日登記總統初選。(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各陣營開始排兵布陣。民進黨本週啟動總統初選登記,將於今(13)日至17日進行。據了解,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將派員領表,賴清德將於15日登記。
 
明年總統大選,相較於國民黨目前還未確定人選,民進黨定於賴清德一尊的態勢明顯,民進黨本週開放領表登記,據了解,賴陣營今天會派員領表,賴清德則將於15日登記。

 
 
據民進黨中常會日前通過的初選時程,本週一至周五進行總統初選領表及登記,若非同額競選且有經協調退選者,將於本月22日中執會提請中執會予以同意,但若同額競選,則再提請中執會同意停辦原訂於4月6日至4月10日舉辦的民調,意即若是賴清德同額競選,最快17日登記結束就會確定由賴清德出戰,但若有其他人登記,則須等到4月10日後才會明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6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