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結局曝?沈富雄揭「民調關鍵」預言:侯友宜會贏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09:14
沈富雄認為,侯友宜最終將贏得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沈富雄認為,侯友宜最終將贏得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2024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但比起民進黨幾乎確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眾黨由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大位外,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是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人選,但最終將由誰出戰?至今仍尚未明朗。不過,前立委沈富雄在進行分析後,認為侯友宜「會贏2024」。

沈富雄昨(12)日參加節目《下班瀚你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並且談到了2024年總統大選的走勢與結局。沈富雄表示,這次大選有個非常重要的特色,就是不論國民黨支持者的光譜是深是淺,他們都抱持著「下架民進黨」的決心,且十分強烈。

 

沈富雄強調,藍營支持者這次對於「下架民進黨」的決心十分強烈。(圖/翻攝自《下班瀚你聊》YT)

沈富雄認為,藍營支持者對於「下架民進黨」的決心,強到足以克服現在對侯友宜的質疑,且一旦國民黨真面臨「非提名侯友宜不可」的局勢時,這些小事都會被大家拋到腦後,顯得沒那麼重要。

沈富雄分析,只要「藍白」板塊勝過綠營,局勢就對侯友宜有利。(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沈富雄分析,每一次的民調都要先看看哪個黨的板塊比較大,並觀察誰能夠在中間選民這塊取得領先。沈富雄解釋,假設國民黨與柯文哲的板塊加起來,能夠遠勝民進黨的話,那麼局勢就對侯友宜有利。此外,若侯友宜也能夠獲得中間選民支持的話,那他勢必能夠在2024年登上大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沈富雄#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2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