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遭批「市政失靈」只想選總統 市府怒回:嘴砲亂國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8:1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各黨派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外界相當關注,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相當高,新北市29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承煬近日才透露,里長們都已等不及,將赴國民黨中央遞交連署書,要求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料,卻引發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批評,認為侯友宜一心只想選總統,市政失靈一籮筐。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9)日回擊了。

民進黨臉書今日發文稱「國民黨全員逃走中」。(圖/翻攝自臉書 民主進步黨)

 
更多新聞:國民黨2024陷三角督必敗! 連勝文:願與柯文哲合作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政失靈」,張愛晶強硬回擊表示,侯友宜連任新北市長後,秉持以民為天的執政態度,並率領市府團隊戮力以赴打拚市政。「不只聚焦友好連結,資源共享,城市共好,促成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的啟動運作」,此外,也克服疫情及大環境缺工缺料的困境,達成目標讓安坑輕軌正式通車。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回擊。(圖/TVBS)

接著,張愛晶提及,繼第一任任內與29區、1032位里長舉辦多達168場次的行動治理後,近期新北市也將展開本年度的行動治理列車。將深入基層了解市民朋友關心的大小事,並立即回應、解決問題。包括新北市市立美術館、三重第二行政中心、塭仔圳及蘆洲醫療園區等等,新北各項市政建設都在如火如荼全力推進中,就是為了達成2030願景。坦言「民進黨發言人卻誣指新北市政荒廢,信口開河,無中生有,等同傷害所有辛苦打拚的基層同仁」。
 

更多新聞:缺工?蔣市府遭爆待補688人 北市駁:與去年無大差別

雞蛋供應仍不足。(圖/TVBS資料照)

目前蛋荒、雞肉供應及價格等全國性民生問題仍未解,南部地區也面臨水情告急,恐重演百年大旱慘況,張愛晶直言「身為執政黨為何不是潛心思考如何協助執政者聽進各界的心聲」,她認為,執政黨應面對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及時提出相關配套措施及作為,確保國人的日常生活不受影響,「怎麼反而窮盡所能,不斷進行政治操作 ,抹黑地方政府?」最後也呼籲執政黨,不要為了選舉昧著良心,「無中生有嘴砲亂國 ,此舉無助於國家進步」,喊話別再讓「選前騙票、選後擺爛」這句話成了黨派自介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侯友宜#張愛晶#最強母雞#落跑#新北市長#市政#2024總統大選#張志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453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