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21
鍾沛君宣布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宣布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鍾沛君在臉書表示,去年她的選戰主軸是「革新」,不只監督市政要革新,也承諾要推動黨務革新,但今日看到國民黨提出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後,不得不站出來發聲,並提出3大問題,希望國民黨高層解釋。

 

國民黨今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圖/胡瑞麒攝)
 
首先是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賄選被起訴,國民黨公職民代猶在砲轟民進黨黑金,但主席卻提名同樣賄選被判刑定讞的李全教進入選戰策略會報,操盤台南市立委提名,試問從此時此刻起,國民黨還有何面目再批評民進黨黑金?未來被提名參選立委的同志,又有何面目監督民進黨黑金?
 
再來是傅崐萁委員自己參與提名,自己角逐提名,大喇喇地「球員兼裁判」,試問公平性何在?更指出去年,傅崐萁在廣播節目中公開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與台南市長提名,發表「民調不是唯一考量」的說法,近期,又有所謂「親朱人士」、「黨內人士」,或者「知情人士」,頻頻放話「大局條款」、「戰力值」等初選機制,試問黨中央何時要調查,是否能釐清,給有意角逐提名的同志們一個交代?

 
鍾沛君針對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提出3大問題。(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最後是如今的選策會報,包括召集人,秘書長黃健庭在內共10人,清一色60歲以上,還有三位年逾70歲,平均年齡68.2歲,除了前述傅崐萁委員是2020年當選的現任立委,李全教在2014年當選台南市議員(但賄選),其餘成員都已經超過10年以上不曾投入選戰,甚至曾銘宗委員從未有過選舉經驗,試問黨中央真的要讓眾位屆齡退休的前輩大老們,決定國民黨下一個世代,甚至是次兩個世代的未來?更遑論從國民黨以外的視角,年輕人,非藍選民又會如何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中常會#中央選戰策略會報#鍾沛君#文傳會#副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