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台南市議員 結果共714筆

  • 綠營內訌?陳亭妃憂正副議長黑金介入 黃偉哲駁:勿做連結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7日)發動甲級動員令,資深議員邱莉莉料有望獲得黨團支持參選本屆台南市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歐珀今上午開記者會指出,學甲88槍案嫌犯尚未落網,他們更秀出媒體照片,質疑邱莉莉、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志展、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擔憂正副議長選舉有黑金涉入。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受訪反駁說,要把司法案件(指選前88槍案)跟正副議長連結,一下說跟光電利益有關係,一下說跟議長選舉有關係,證據到哪裡就應該辦到哪裡。
    2022/12/07 16:22
  • 學甲槍擊檢通緝孔祥志 前台南市議員:不相信是他幹的

    台南學甲88槍擊案未破,繼台南警方先前公布對「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台南檢方昨(6)日也針對名叫孔祥志的男子發布通緝,不過孔的通緝令發布似乎發得過於突然,不僅讓基層員警錯愕,就連服務處遭開槍的台南市前議員謝財旺都覺得不可置信,謝財旺說,孔祥志以前很多事都會拜託他,在地方上也不是甚麼狠角色,不過檢方會對他發布通緝,一定有依據,不願對案件多做揣測。
    2022/12/07 14:15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轟蘇貞昌欺上瞞下 王世堅:鴨霸到這程度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只拿下5個縣市首長,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還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下台負責,指出慶富案、建國啤酒廠都更停擺,全都是被蘇貞昌耽誤,此外,民進黨內也掀起檢討聲浪,蔡英文還說,希望中壯世代共同扛責,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民進黨不屬於特定世代。
    2022/11/30 19:15
  • 不捨他敗選!徐巧芯直播大爆哭 謝龍介回讚:藍營良將

    國民黨台南市長落選人謝龍介,這次在民進黨大本營台南雖然敗選,卻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慘勝,震驚各界,謝龍介也宣布,他也排定7天的謝票行程,要走遍台南37區,至於未來是否會參選立委,沒有正面回應。今(28)日上午,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網路直播節目跟謝龍介通電話「大爆哭」,謝龍介也大讚徐巧芯,是國民黨內不可多得的良將。
    2022/11/28 18:24
  • 謝龍介打破「綠到出汁」台南 她喊:國民黨在南部真的可以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打民進黨戰力爆表、吸票力發威藍營女戰神徐巧芯最高票連任台北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但她今(28)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結果說沒兩句話就忍不住淚崩,她直呼,「我覺得你們在南部的努力,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可以,選民不是說非得投民進黨不可」。
    2022/11/28 13:27
  • 徐巧芯哭了!心疼他落選淚崩「謝謝你讓我們看見希望」

    九合一大選結束,藍營女戰神徐巧芯,高票連任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選後2天,她今(28)日出席「不演了新聞台」的直播,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沒想到才一開口她就哽咽,之後更直接淚崩哭了2分半鐘,引起熱議。 
    2022/11/28 13:16
  • 特稿/西瓜都能選上?黃偉哲慘勝謝龍介 難複製「賴神」神話

    2018年市長選戰,台南市長黃偉哲,面對藍營韓國瑜帶起的全國旋風,僅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今年藍營沒了「韓流」的加持,曾被戲稱「在台南西瓜都能選上」的民進黨,面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連番砲火,加上地方整合失利,竟然只能慘勝,比起前任市長賴清德輾壓式連任,顯得黯淡無光,未來在黨內的分量恐大減。
    2022/11/26 20:13
  • 台南綠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撞騎士 7旬婦送醫不治

    台南市今(23)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傷亡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關廟區大富街一帶,遭市議員的宣傳車撞上,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抵達,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肇因還有待警方調查後統一對外說明。
    2022/11/23 13:39
  • 為挺謝龍介換制服跳《愛你》 徐巧芯: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1)日晚舉辦募款餐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力挺,她還特地換上學生制服,邊唱邊跳王心凌歌曲《愛你》,主持人大讚「剛剛還沒那麼多人,現在瞬間爆滿」,活動也在謝龍介臉書直播,有網友讚徐是「政壇甜心寶貝」。徐巧芯也笑說「我是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來懲罰民進黨」。
    2022/11/21 22:35
  • 狂轟議員服務處、科技公司88槍!學甲槍手接應共犯遭聲押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以及學甲區某科技公司,昨(10)日凌晨3點多,遭不明槍手持疑似衝鋒槍各轟30槍及58槍,檢警擴大追查槍手身分,先逮到接應槍手的郭姓共犯到案,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恐嚇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1/11 21:42
  •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官商勾結、利益喬不攏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今(10)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連開30槍,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並質疑,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
    2022/11/10 17:41
  • 連2槍擊!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被開30槍 科技公司轟58槍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也是他女兒謝舒凡的競選總部,今天凌晨3點多,遭歹徒持槍掃射,鐵門上彈孔累累,屋內的神像被擊中,現場留下了30個彈孔,槍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離,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槍手稍早前,也跑到距離1.4公里外的科技公司開槍,連開了58槍,警方專案小組研判這是衝鋒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2/11/10 12:58
  • 一夜狂掃88發!南市議員謝財旺競總成蜂窩 科技公司也挨58槍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遭人連開30槍,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同一名槍手,在到服務處開槍前,曾到學甲工業區的另一間科技公司連開58槍,據了解,該間公司疑似曾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所有,槍手2邊加起來一共開了88槍,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已掌握槍手身分,有重大刑案前科。遭前後槍擊,謝財旺否認與郭再欽有生意或股東關係。
    2022/11/10 11:31
  • 台南市議員競總遭開槍 滿地彈殼、鐵門變蜂窩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與其女,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兼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多遭人開槍,鐵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遺留30發彈殼,對現場進行採證,全案還在進一步追查中。
    2022/11/10 10:07
  • 不滿他幫謝龍介站台?議長辦造勢黃偉哲不來 陳亭妃酸爆

    台南綠營選前分裂?民進黨出身的台南市無黨籍議長郭信良,日前幫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引來綠營不滿,沒想到昨(30)日晚間,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亭妃發文踢爆,下個月她要和郭信良合辦的「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市長黃偉哲明明知情,總部卻聲稱不知此事,暗諷市長刻意不來,大酸「比8點檔還精彩」。不過黃偉哲今(31)日上午也親回,只是時間都不攏。
    2022/10/31 16:44
  • 「台南副議長改選」綠營集體缺席 謝龍介怒:嫌票太多!

    台南市原副議長林炳利上個月底因病去世,市議會依法要在一個月內召開補選會議,國民黨、民進黨今(24)日都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則決議,集體缺席臨時會,會議因此流會2次,第3次開成,最後由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當選。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傲慢,集體流會是嫌選票太多,不過民進黨團則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為了不浪費納稅錢。
    2022/10/24 15:39
  • 競總成立後勤走基層 謝龍介:努力與市民對話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昨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今天除了幫同黨市議員站台,也持續勤走基層拜票;他說,競選總部成立後將更加努力與市民對話,爭取認同。
    2022/10/23 21:39
  • 黃偉哲競總成立 蔡英文細數政績力挺

    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到場授戰旗給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並細數黃偉哲就任以來的多項政績表現,盼選民能繼續支持讓台南進步。
    2022/10/23 18:51
  • 燒國民黨旗!基進黨候選人激進抗議 警分局長被灼傷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2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到場輔選,現場滿是人,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就在附近路口,拿出國民黨黨旗焚燒,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一發現,立刻上前制止滅火,過程中分局長的手臂被燒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批,這是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的行為。
    2022/10/23 12:18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謝龍介要黃偉哲「別老躲背後」 他:市長比我壯怎麼躲?

    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昨(19)日發文指出,台南麻豆地區柚子收購價低賤,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卻發新聞稿聲稱「規格內的文旦都已完銷」,怒批根本是抹黑柚農,謝還直指市府派人帶風向,將舉辦「柚子之亂」說明會,邀黃偉哲同台辯論,要黃「別躲在競選發言人背後」。對此,黃偉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市議員呂維胤表示,市長比我壯,要怎麼躲我背後?
    2022/10/20 15:25
  • 韓流來襲!韓國瑜週六跑遍北中南 同台蔣萬安、盧秀燕、謝龍介

    年底縣市長、市議員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復出政壇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各地站台邀約不斷,輔選行程滿檔,本週六(22日)將一連走訪台北、台中、台南輔選市議員候選人,當天也可望與一同受邀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同台。
    2022/10/20 14:29
  • 睽違799天!謝龍介、韓國瑜合體造勢 謝:拭目以待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年九合一大選10日首度復出,為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站台,吸引大批韓粉到場,下週則預計為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謝龍介指出,這是2人睽違799天再度同台,除了韓外,多位藍營政治人物也將到場同台,要支持者拭目以待。
    2022/10/15 10:09
  • 台南選戰/應戰網紅級對手謝龍介 黃偉哲親揭「這招」

    尋求連任的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回將面對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謝因為時常開直播,也很會製造話題,被稱作是「網紅級」的對手。對此,黃偉哲也誇讚謝龍介確實很厲害、不容小覷,不過黃偉哲表示,自己會以平常心來看待,因為他認為罵來罵去的,對市民、市政來講沒有幫助,還是回歸到市民所關心的事情,把市政拚好才是王道。
    2022/10/09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