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要黃偉哲「別老躲背後」 他:市長比我壯怎麼躲?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5:25
謝龍介要黃偉哲,別躲發言人背後。(圖/翻攝自謝龍介、呂維胤臉書)
謝龍介要黃偉哲,別躲發言人背後。(圖/翻攝自謝龍介、呂維胤臉書)

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昨(19)日發文指出,台南麻豆地區柚子收購價低賤,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卻發新聞稿聲稱「規格內的文旦都已完銷」,怒批根本是抹黑柚農,謝還直指市府派人帶風向,將舉辦「柚子之亂」說明會,邀黃偉哲同台辯論,要黃「別躲在競選發言人背後」。對此,黃偉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市議員呂維胤表示,市長比我壯,要怎麼躲我背後?
 
謝龍介指出,中秋節前夕他接獲陳情走訪麻豆農業倉庫,親眼目睹柚農大排長龍,等著交貨,其中一位八旬老農當面向他訴苦,說仍有5、6千斤柚子未採收,收購價連僱工成本都不夠。謝龍介痛批,台南市農業局發新聞稿竟寫「規格內的文旦柚都已完銷」,等於抹黑柚農之所以賣不掉,因為種的都是不合規格的劣質品。

 
 
剝柚子可能讓你手上長黑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上突冒小黑斑!婦急求診 醫指出:元凶恐是「剝柚子」

謝龍介說,上週他在百廟祈福行程間再度走訪麻豆,果然如同柚農述,連採收成本都不夠,「乾脆整片放著爛」,滿地落果,結果台南市農業局又發了一次複製貼上的新聞稿,稱「規格內的文旦柚都已完銷」,更派人帶帶風向,「說都是謝龍介亂說,哪有什麼滯銷?」。
 
謝龍介要黃偉哲辯論。(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不滿,說自己將舉辦「柚子之亂」說明會,歡迎市府、親近市府特定人士,與黃偉哲競選團隊參加,更向市長黃偉哲下挑戰書,要求當面辯論,直球對決,要黃偉哲別躲在市政府裡,放任農業局發新聞稿抹黑柚農,也別躲在競選發言人背後,迴避所有爭議,怒轟「口口聲聲什麼謝龍介『柚子之亂』,其實根本就是西瓜作亂!」
 
 
呂維胤發文反酸。(圖/翻攝自呂維胤臉書)

對此,黃偉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呂維胤則發文回酸,謝龍介批黃偉哲躲在發言人後面,「維胤提出嚴正抗議,市長黃偉哲比我壯,要怎麼躲在我後面啦!」,黃偉哲也在下方回覆,「擋不住我,但是每天要擋對方的口水,你辛苦了!」。呂維胤指出,謝龍介的爆料不符事實,連麻豆農會和柚農都出來抗議,相關的收購和擴展通路都有在做,不會隨之起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麻豆#柚子#呂維胤#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36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