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知「人質遭挾持」 柯文哲決定赴萬華分局坐鎮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33

台北市19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當時市長柯文哲正在直播,接獲消息後當下中斷錄影,並趕赴萬華分局坐鎮,柯文哲自己知道不須到現場干擾員警辦案,所以到萬華分局,而決定去就是因為知道有人質被挾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槍擊案發生不知道狀況,我只聽到說人質被挾持,這不曉得要不要啟動,第二線第三線的包圍圈。」

得知有人質被挾持,就是這關鍵因素,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斷直播,趕赴萬華分局坐鎮。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朱學恒:「萬華青山宮最近在辦祭典,有發生槍擊案而且還警匪對峙中,那市長必須要暫停直播。」

 
萬華19日晚間七點多,發生重大槍擊案件,柯文哲八點正在跟朱學恒直播,8點25分消息曝光,八點半發言人接獲消息,得知有人質、警匪對峙中,決定中斷直播,遞上紙條給朱學恒和柯文哲,八點四十五分結束直播,先到萬華分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朱學恒:「你就趕快離開吧好,讓我繼續做後續的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我都不會跑到現場去干擾,第一線員警的作業,所以是局長在現場我在萬華分局,他再跟我報告說那個兇手自盡了,我們就解除危機了,就去醫院探望那個受傷的警員,順便發一個紅包給他。」

得知人質獲釋,警匪對峙落幕後,晚間九點五十五分,柯文哲轉往台大醫院,跟警察局長楊源明,探視受傷員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受傷員警:「到血管動脈現在已經腫到那。」

幸好沒有傷到要害,柯文哲也探視青山宮副主委,強調不縱容幫派惡鬥,北市爆發重大槍擊事件,柯文哲謀定後動,穩定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柯文哲#萬華#坐鎮#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405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