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1:12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柯文哲昨天指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政府要盡通知責任,但已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陳時中今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說,還是要有同理心,此外,市府在連絡上,是否有讓人民不清楚的地方?他記得以前關水門都有個SOP,基本上會透過通知、拖吊,把停車場清空,但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台北暴雨成災,市長柯文哲卻在中部輔選,引起不少議論聲浪。(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柯文哲也表示,現在已經E化且可遠距辦公,為什麼還要跑到應變中做給人家看?酸說長官現在除建立制度、緊急和例外,也出現第4樣重要的事情,也就是作秀。對此,陳時中則說,如果市民要了解,例如接受媒體訪問,也是「秀」的一種,但這是跟市民說明、這是重要的,讓市民了解、資訊透明,是件重要的事,把施政透明度扭曲成一種秀,其實是不好的。
 
另外,陳時中昨天在萬華勘災時沒有穿著雨鞋受到注目與討論,陳時中直言,昨天上午在萬華勘災時沒有下雨,「如果沒有下雨卻穿雨鞋,大家也會說在作秀」,他則是平常心,大家以前說穿皮鞋勘災,因為穿了皮鞋不敢撩落,「那我們是什麼地方都會撩落,不管穿什麼鞋」。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勘災#作秀#皮鞋#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9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