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里長倒戈陳其邁?柯志恩:人在邁營心在柯營


發佈時間:2022/10/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50

高雄市長陳其邁拚連任,19日晚上出席里長後援會,傳出有2成藍營里長也到場支持。對手柯志恩,同一時間舉辦廟口開講,也打出里長牌,不過台下卻是多名新北板橋的里長來相挺。被問到部分藍營里長倒戈,柯志恩說,有可能是「人在邁營,心在柯營」。

圖/TVBS

 
一邊面對選民熱情的自拍鏡頭,手上拿著簽字筆沒停下過,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里長的後援會活動,細數上任兩年後的政績。

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什麼那時候拖這麼久,其邁做市長就這麼快解決,我跟大家報告真正的原因,因為市長是在地的市長,哪一條路哪一條怎樣我都清清楚楚。」

多次強調自己是在地市長,走進基層傾聽民意,也疑似暗諷對手不是高雄本地人,19日活動有上百名里長齊聚,競選總部統計,有八成是民進黨籍,另外2成是傾向藍營的里長,到場支持。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想我們在意民眾的需求,這個不是在選舉的時候,才在有一些政治語言。」

傳出高雄不少藍營里長倒戈挺邁,對手柯志恩,不認為到場就是支持,希望對手要暖心,不要太為難里長。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但是站出來就表示他們真心是支持陳市長的嗎,我覺得這也未必,人在邁營、心在柯營,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柯志恩同一時間,也在高雄岡山舉辦廟口開講,現場湧入近500人,還邀請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更打出里長牌,不過這些里長卻並非有選票的高雄人。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感謝我以前在台北,在新北板橋選舉的時候,最疼愛最支持我的我們的呂主席。」

藍綠雙方,都想要拉攏里長,希望掌握第一線輿情,就看誰經營基層更徹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選舉#柯志恩#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