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輔選曝正「找工作」 千人喊選總統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3:36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天(16)晚間舉辦造勢,黨內大咖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主席洪秀柱等人都來助陣,壓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現身上千支持者齊喊「選總統」,韓國瑜更自曝自己現在正在「找工作」。

圖/TVBS

 
支持者:「韓國瑜選總統。」

才一進場支持者好嗨,不說還以為這是韓國瑜要參選,原來是來助陣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只是韓國瑜自己或許也對下一步,有起心動念。

民眾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說你會介意我來新店,我現在是無業遊民,他說沒有問題你來沒有問題,我說我正在「找工作」,沒有問題你來你來非常歡迎,所以我沒想到今天來了這麼多人,(選總統選總統)。」

 
台下齊喊「選總統」,差點主場換人當,還好韓國瑜還是把焦點拉回一旁的立委羅明才。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羅委員一表人才,長相比金城武劉德華還帥,說實在不是我們偏心,自己的人怎麼看就是好看,你看看我們選台北市蔣萬安跟陳時中站在那,我怎麼看蔣萬安就是比較帥,(沒錯),對不對,(對),你看看我們現在桃園市長張善政,跟前市長鄭文燦站那裡,怎麼看張善政就是一表斯文。」

這場是羅明才舉辦的感恩晚會,因為大新店選區原先是藍營一階初選,唯一內戰區但就在韓國瑜輔選前一天深夜,挑戰者議員劉哲彰被侯友宜勸退,也被解讀是侯友宜超前韓國瑜當藍營共主,而羅明才造勢晚會照辦大咖加持。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每一區都叫我去選,好加在新店有明才,不然新店也要叫我來選。」

圖/TVBS

還有洪秀柱周錫瑋等人齊聚,自家人退選選區立委吃下定心丸,相比藍營總統誰來選遲遲未定,韓粉的殷殷期盼只是不知道黨內是否聽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明才#造勢#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98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