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解新店立委紛爭?劉哲彰曝退選原因 「侯友宜沒勸退還鼓勵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6:57
劉哲彰(圖左)放上與侯友宜的合照,宣布「退選」黨內初選。(圖/翻攝自劉哲彰臉書)
劉哲彰(圖左)放上與侯友宜的合照,宣布「退選」黨內初選。(圖/翻攝自劉哲彰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原要參選大新店選區立委,挑戰資深立委羅明才,不過昨深夜突然貼出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並宣布退出初選,被解讀為侯友宜再次化解立委初選紛爭。不過劉哲彰今(16)日下午出面受訪坦言,其實侯友宜並未勸退,「反而鼓勵我繼續選下去」,真正退選的原因是羅明才一再懇託。

劉哲彰表示,侯友宜讓他很感動的一點是,「他不是來勸退我,反而鼓勵我繼續選下去」,因為侯認為這是民主的過程,不過最後侯友宜也表達尊重他的決定,所以他很佩服侯友宜大公無私、鼓勵年輕人接棒的精神。

 

傳侯友宜出手協調新店區立委初選,讓劉哲彰(左)退出初選。(圖/翻攝羅明才粉專)


侯友宜沒有講到2024總統大選,而是討論他的立委選情,主要退選的原因是羅明才一再懇託,希望劉哲彰讓他再做四年,也考量父母親高齡已屆,怕老人家承受不了壓力,作為子女讓他很不捨,但自己最後也做出了最好的決定。

由於羅明才今晚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等人為初選造勢,劉哲彰則回應,做出退選的決定讓他很痛苦、委屈,因此今晚不會現身到羅明才的造勢場合,要沈澱一下情緒、再出發。
 

劉哲彰也說,羅明才一再公開在媒體、臉書上表示這是他最後一屆立委任期,至於下一屆要支持誰,這就要問羅本人。劉哲彰說,他也會思考自己的下一步,是否會繼續競選立委,但他也希望進軍中央,替鄉親做更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羅明才#劉哲彰#國民黨#立委#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