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復仇者聯盟」? 藍酸:找嘸挑戰高嘉瑜的人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張旻儒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0:29

2024港湖立委,藍營出現內戰,綠營更出現跨黨派"大小綠互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因為民進黨黨內像是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沒人敢初選來戰高嘉瑜才扯後腿,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建議,高嘉瑜應該與吳欣岱初選,決定誰代表泛綠陣營出戰,高嘉瑜引用所羅門王裁決為例,只要別保送藍營,她願意接受。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VS.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他們就一直要拍我們,兩個推擠的樣子,你們好事之徒。」

先前才因為「費芯大戰」隔空互槓,同台馬上「一搭一唱」,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要爭取國民黨內,內湖南港立委初選,轉個身變成滿滿的火藥味。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國民黨不要永遠只想打順風球,要學會隨時準備逆境的狀況。」

 
圖/TVBS

馬上暗指對手選舉打法「太保守」,彥秀用經驗來回擊。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最後一題,對於選舉我的經驗應該不會比別人少,在港湖區24年大小場我都經歷過。」

兩人下午再度同框,卻因為座位離太遠,完全零互動,同樣打內戰的不只藍營,綠營更上演跨黨派的大小綠互打,民進黨高嘉瑜爭取連任,但一屍五命一語成讖,包括陳時中徐國勇都現身對手陣營,再加上前立委姚文智,成了另類高嘉瑜「復仇者聯盟」。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那民進黨一堆邊緣人,像姚文智陳時中徐國勇這種邊緣人,你自己幹不掉人家,就去拱一個別黨的出來給高嘉瑜扯後腿。」

甚至之前傳出,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要參加港湖立委初選,但游淑慧分析,若是徐國勇對上高嘉瑜的初選民調,大概是2:8,因為2018年民進黨議員初選,高嘉瑜一人就拿下四成二的支持度,到底有沒有被扯後腿,高嘉瑜親自回應了。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所以我腿先斷了一隻,我還是要用一隻腿的精神,繼續在內湖南港努力,像我們這樣沒有包袱的人,才有辦法為民眾來發聲。」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國民黨他們認為選民就是政黨的禁臠,如果政黨裡面自己,內部的鬥爭贏出來,就算派一顆西瓜也可以選上。」

港湖立委一戰,雙邊雙姝打得刀刀見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立委#國民黨#2024#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23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