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6:16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為使國民黨選策會名單爭議延燒止血,黃健庭今日上午在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陪同下,臨時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終止選策會運作。黃健庭表示,選策會原本是希望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但今天演變這樣的結果,決定即刻中止,對於今天這樣的結果,顯然是思慮不夠周全,身為召集人他要承擔最大責任,「我深感抱歉」。

 

「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謝謝朱立倫主席,即刻拆彈。」鍾沛君表示,國民黨雖然一度有負民眾期待,但本黨願謙卑,會改進,短空長多。回歸原本機制,排除爭議人物,期待未來提名,能保持公平公正,而本黨如今最大利基,就是諸位優秀的縣市首長,懇請主席,務必採納這些最新民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鍾沛君說,國民黨不能自外於年輕世代,別再迷信過去數十年的成功經驗,而是要勇敢投資未來的可能性。只有國民黨先擁抱青年,才有那麼一點可能,年輕人願意接納國民黨,「民進黨的好朋友們,抱歉了,這一局,沒有各位見縫插針的操作機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內鬨

#選策會#國民黨#傅崐萁#李全教#侯友宜#鍾沛君#名單#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23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