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23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陳亭妃今上午在臉書po文說,「清晨最溫暖的早安」。(圖/翻攝陳亭妃臉書)

 
台南市議會風波不斷,除了今年初的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讓民進黨推出的正副議長人選邱莉莉、林志展遭起訴外,當時尋求連任的郭信良昨日一早,其住家、服務處、辦公室遭檢調搜索。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圖/TVBS)

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與佃西里長高進見等人,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複訊後,檢方當庭逮捕郭信良,並在凌晨快2點提出聲押,將等台南地院的羈押庭裁定是否羈押。

陳亭妃在郭信良遭搜索當天未發聲,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一早臉書未露聲色,只貼送行背影照。
 

台南市前議會議長郭信良因案遭聲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臉書寫下司法勿枉勿縱。(圖/翻攝陳亭妃臉書)

陳亭妃貼文底下支持者刷一排「早安」和「加油」,有人寫下「每天起床為自己加油,我們一定可以的。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加油。」不過,針對郭信良遭收押,陳亭妃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信良#陳亭妃#民進黨#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4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