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理戰場?議員遭聲押 郭再欽也被舉發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韋家齊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47

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再被立委爆違法侵占國有地,只是這麼剛好,前一天台南市議員郭信良也被舉發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到檢方聲押,兩個台南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副總統賴清德在大選前清理戰場。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已經可以敢說,郭再欽又在動土地了。」

點名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收到舉發,郭再欽侵佔學甲興業段,51到2地號的國有土地,甚至有違法使用的情形。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現在我們合理懷疑,他在這塊國有地,也有可能可能違法掩埋。」

 
圖/TVBS

會這麼懷疑不是沒有原因,陳椒華指出旁邊學甲興業段51號的土地,歸華盛貿易公司所有,107年就開始侵佔旁邊的國有地,而當時的公司負責人就是再欽,只是就在郭再欽被咬出侵佔國有地,這麼剛好前一天說他是黑金的,台南市議員郭信良,被檢舉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聲押,兩個在台南曾被點名的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因此出現這樣的分析。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這是我個人認為,這是政治盤算的做法。」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用政治的手段來介入司法,用司法當為工具來清除異己,不要因為在本命區岌岌可危,就不擇手段。」

這說的似乎是要選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畢竟賴主席才下令要解決黑金槍毒的問題。

民進黨立委(新潮流)劉世芳:「有人這樣認為,但是我已經講過了,不要把他跟選舉一定扯上關係。」

圖/TVBS

台南市議員(民)周嘉韋:「不要用這樣相關放話的行為,來影響檢調的偵辦,我們相信檢調,不會成為任何一個政黨,也不會成為任何一個政治人物的打手。」

 
子弟兵要大家不要想太多,說檢調辦案一定是追查很久,只是在大選前又剛好發生在賴副總統的本命區,地方出現是不是在清理戰場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賴清德#聲押#郭再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0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