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台北市政府 結果共5,076筆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砸16億改建!新和國小外牆斑駁、空橋春光外洩 議員不忍開砲

    台北市政府近三年共計8所小學完成改建,目前已花費56億,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發現,其中斥資16.5億改建的新和國小,有家長指出才剛完工卻已經是滿目療痍,校舍外觀佈滿水漬與黴斑,就連連接校區的透明空橋也被批設計新穎卻没考慮到女學生跟女老師春光外洩的問題。對此北市教育局也回應了。
    2023/11/27 12:21
  • 柯文哲喊選到底!翟本喬稱「侯柯配已不存在」 揭國民黨3劇本

    2024總統選戰倒數兩個月,其中「藍白合」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兩黨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然而雙方卻對民調數據理解有所出入,目前仍努力協商當中。其中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中宣示「我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就點出目前情勢已很明朗,坦言「侯柯配」已不存在。
    2023/11/20 08:39
  • 中藥粉結塊還可以吃嗎? 3保存方式曝光:「放冰箱」也行

    不少人會到中醫就診取藥,並且將中藥粉長時間放在家裡,如果發生結塊的情形,藥品會變質嗎?該如何以最有效保存中藥粉呢?對此,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就一一解答,並提出3種方法,能安心保存,有效隔絕藥粉和空氣接觸。
    2023/11/18 11:11
  • 網紅網購「全身財產」被騙光! 詐騙集團一手法存款秒歸0

    啦啦隊女神凱伊和實況主「Miss布丁」、直播主林芷瑩(呼呼)、油條兄弟、許君君及魔術師黃信凱等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邀請,化身「青春關懷大使」,拍攝反詐欺、拒絕毒品公益宣導影片,Miss布丁和呼呼都分享了自己受到詐騙的經驗。
    2023/11/16 18:43
  • 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她! 第二波「金曲常客超狂卡司」驚喜曝光

    全台矚目的「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第二波跨年演出卡司今(16)日揭曉,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透露,今年除邀請到Lulu(黃路梓茵)第5年接下主持棒,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還有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輪番獻唱;其中,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為觀眾帶來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觀傳局補充,今年跨年與台北市旅館合作,於指定時間入住將有機會得到小禮物,甚至免排隊入席搖滾區。
    2023/11/16 15:21
  • 文化場館「推夜宿」 北市府挨轟帶頭違法

    冬季來臨,北市北投梅庭推出兩天一夜的「夜宿活動」,但有民眾質疑這是文化場館怎麼能進行住宿業務,指出主辦方是文化基金會,難道台北市政府「帶頭違規」嗎?對此市長蔣萬安強調一切都是「依法進行」。
    2023/11/10 19:37
  • 徐春鶯促統立場惹議!傳北市府延攬任新住民委員 綠籲說明

    民進黨議員今天揭露,傳聞列名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中配徐春鶯被延攬為台北市政府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台北市與上海市是姐妹市,台北市政府是否為了取得上海市認同,因此指定言行親統、促統的徐春鶯,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對外說明。
    2023/11/08 14:26
  • 捷運人擠人突被摸!她驚對視「狼爪下面徘徊」 嚇到全身發抖

    無論男女,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尤其遇到身體被騷擾或侵害時,更不能因膽怯而默默忍受,當下應大聲呼叫求救、引起他人注意,確保自身安全。一名網友日前表示,搭乘捷運橘線、前往蘆洲班車時,竟有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面,陌生男子還刻意直視她,嚇得她渾身發抖,如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也著手介入調查。
    2023/11/02 13:18
  • 總統參選人僅賴清德出席同志遊行 「我挺你做自己」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賴清德率領民進黨出席遊行並發表談話。賴清德表示,在這一條婚姻平權的路上,民進黨一直都跟大家站在一起,婚姻平權不是終點,只是台灣平權文化的起點,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眼淚,這些眼淚包括悲傷眼淚、感動眼淚,以及最後喜極而泣的眼淚,「未來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在多元同行路上邁進,我會堅挺你做自己,讓台灣更美麗」。而其他3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沒出席同志大遊行。
    2023/10/28 16:20
  • 同志大遊行今登場 蔡英文: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在臉書表示,2019年5月1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我們一起做到了,成就了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台灣」,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勇敢、堅強的各位,「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繼續與多元同行,也與台灣的民主、自由同行」。
    2023/10/28 11:54
  • 台北跨年首波卡司曝光!金曲歌王搭歌后「含金量超高」 人氣男團同歡

    全台矚目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第一波跨年演出卡司今(26)日正式公布!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今(2023)年晚會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金曲歌王HUSH、金曲獎常客韋禮安及Matzka輪番獻唱,將為台北跨年夜掀起金光閃閃的第一波高潮;此外,卡司陣容涵蓋超過10組以上的音樂巨星,帶來一場令人振奮的音樂派對。
    2023/10/26 11:22
  • 同志大遊行周六登場 賴清德確定出席、侯柯郭都缺席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呼籲正視不同社群的存在與困境,尊重彼此的多元差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本人未排定是否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2023/10/25 14:42
  • 市府官網「民眾個資全露」!議員轟詐騙幫手 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市府官網可任意查到民眾個資,包括沒有任何遮隱的身分證正本,重大傷病卡,直言官網成詐騙集團人頭資料庫;市府今天坦承疏忽,已要求下架相關資料。
    2023/10/24 19:32
  • 學區蟑螂?柯市政顧問爆斂財 喬入學「狠框家長30萬」

    柯文哲時代的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謝俊州,最近遭控收錢喬學區,更扯的是,沒成功還不退錢,甚至搞失聯!1名家長投訴,他2年前花了15萬元,請謝幫忙讓2個孩子進入某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今年大女兒畢業,希望直升該國小,因此再度找謝幫忙,對方打包票15萬元就能搞定,他依約匯款,沒想到最後卻落空,家長不滿,要求退款,卻被謝封鎖,為討回公道,已控告謝詐欺。
    2023/10/18 08:27
  • 北市府參加2023危機管理會議 跨國交流災害防救技術

    台北市政府今(12)日參加日本東京都主辦的「2023 危機管理會議(Crisis Management Conference 2023)」,由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許志敏代表出席,會中分特別分享台北市地震災害準備措施,以深化國際合作交流。
    2023/10/12 22:42
  • 北市列管283棟海砂屋!試辦補助鑑定費 每案最高145萬

    台北市政府統計列管海砂屋共283棟、5549戶,建管處今天表示,為加速推動更新及讓住戶提早發現海砂屋,推動補助鑑定費試辦計畫,即日起可申請,補助費最高145萬元。
    2023/10/12 16:43
  • 批柯文哲政治知識不足「會害死台灣」 蔡正元勸藍:不如分手

    2024總統大在即,「藍白合」備受關注,雙方幕僚預計在14日下午2點30分至5點30分進行會議。針對藍白合,前立委蔡正元今(12)日表示,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的「聯合政府」根本只是「拼湊政府」,就像之前柯文哲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主導的北市府一樣,「是一個運作得亂七八的的市政府」,因此他喊話國民黨,與其如此,不如現在就拆夥,儘早因了解而分手。
    2023/10/12 15:09
  • 被傳「明年離開北市府」 副市長李四川:僅2種可能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傳出可能在明年中下旬離開北市府,李四川今天表示,政務官隨時都能離開,不擔任副市長只有2種可能,就是市長蔣萬安要求離開或他想離開。
    2023/10/11 15:18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郭董又發錢了!雙十節辦快閃活動 當天發「1元」紀念錢母

    雙十國慶日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8)日預告,郭台銘將在國慶當天可望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而郭辦當天也規劃快閃活動,將事前公布特定連署站,由郭台銘親自向民眾發放1元錢母作為紀念,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表示,錢母是數量有限,民眾只要來參加快閃活動就有機會取得。
    2023/10/08 12:52
  • 公辦都更破局?大直塌陷滿月 僅3成有意願

    大直塌陷民宅案,台北市政府拋出公辦都更,今(7)日意願調查結果出來了,僅三成受災住戶同意,未達公辦都更門檻,其中受災住戶受訪透露,主要是因為時間及未知性太高,而議員許淑華點出關鍵問題,若沒有辦法「一坪換一坪」,民眾自然會卻步。
    2023/10/07 19:15
  • 「白晝之夜」信義區登場 嗨爆24小時不睡攻略一次懂

    「2023台北白晝之夜」今(7)日晚間18時登場,延續到明(8)日清晨6時,圍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三場館及周邊場域舉行,讓民眾挑戰一夜不睡,並有各種藝術活動和體驗,全程以3大場館、6大主題,精選出9大亮點作品,屆時信義區將變成一個沒有圍牆的美術館,另還有馬路封街變成「戶外電影院」。
    2023/10/07 14:53
  • 白晝之夜今登場!開放民眾進蔣萬安辦公室 市長「換貓做做看」

    2023台北白晝之夜10月7日登場,今年以「起義吧」為主軸,串連台北市信義區三大展區,包括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及國父紀念館,時間為10月7日晚上6點至10月8日10早上6點。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在白晝之夜這一天,台北市長將「換貓做做看」,貓當市長的這一晚,將開放民眾進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市長辦公室,而貓市長除了做出重大市政決策外,還將以市長身分巡視白晝之夜,甚至到議會備詢。
    2023/10/07 10:49
  • 綠議員控是基泰門神 蔣萬安罕動怒「我不接受」:收回這句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大直民宅坍塌案是此次重點議題,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質詢時指出,台北市政府的市政顧問名單上,仍見基泰董事會專案顧問孫偉志,怒批蔣萬安是護航基泰的門神。蔣萬安罕見動怒,「任何指控要有憑有據,這個指控我不接受,請收回!」
    2023/10/0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