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大遊行今登場 蔡英文: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1:54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在臉書表示,2019年5月1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我們一起做到了,成就了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台灣」,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勇敢、堅強的各位,「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繼續與多元同行,也與台灣的民主、自由同行」。

2023同志遊行今登場,蔡英文說,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與多元同行,就是與台灣的民主、自由同行。」台灣在2019年5月1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4年過去了,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蔡英文表示,大家不會忘記,婚姻平權法案在立法院三讀投票那天,當一個個贊成票的綠燈亮起,立法院外、青島東路上響起的群眾歡呼聲,「我們一起做到了,成就了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台灣,每一對相愛的彼此,都能幸福成家」。

蔡英文認為,在台灣民主、自由的這把傘下,我們學習接納每個人的特質,尊重每個人的差異,而這也讓台灣社會有了持續前進的動力。

蔡英文說,,「感謝一路走來,一直勇敢、堅強的各位,謝謝始終與我們並肩的夥伴,也要誠摯歡迎世界各地來參加台灣同志遊行的朋友,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繼續與多元同行,也與台灣的民主、自由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3同志大遊行#同婚#蔡英文#性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78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