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大遊行周六登場 賴清德確定出席、侯柯郭都缺席

記者 吳紹瑜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42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呼籲正視不同社群的存在與困境,尊重彼此的多元差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則不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據悉,今年各政黨報名參與同志遊行的狀況相當踴躍,除了國民黨青年部、民進黨、民眾黨外,其他小黨包括時代力量、台聯、綠黨、台灣基進均已報名,各政黨將一同走在黃色大隊,主張小民參政的歐巴桑聯盟則會走在綠色大隊隊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攝)


據了解,經過數周內部討論,儘管賴清德每個周六都會有10多場競選行程要跑,例如10月28日當天已規劃前往台南的輔選行程,不過,他仍將排出空檔參與遊行,透過親自出席表達支持立場,不少黨公職和立委參選人早早就接到通知,會在當天一同參與,至於活動具體安排,將尊重主辦方。

除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外,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作為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則不出席,但透過辦公室表示,落實性別平等,彼此尊重與包容是民主社會重要的原則,由於當天已有安排其他行程,也預祝當天遊行活動順利成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至於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同志遊行#同婚#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8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