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台北市政府 結果共5,076筆

  • 餵藥案延燒!孩童傳遭餵彩虹藥水 賴清德籲侯市府公布真相

    新北市爆出餵藥案,輿論與民調直指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市府團隊處置失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家長指認幼兒園有餵食孩子彩虹藥水,孩子也有戒斷症狀,新北市政府應該要公布相關情況,才能讓大家放心,因為「重點還是在孩子」。
    2023/06/18 15:36
  • 家長好慌! 幼童「就醫採檢」暴增43尿檢、39陰

    針對幼兒園餵藥事件,幼童檢就醫採量再暴增,醫福會表示,其中43件尿液檢驗中,有39件陰性,另外4件還在檢驗中。目前家長已經同意做質譜儀檢驗,醫福會表示會請北榮送急件。另外,部立台北醫院和北市教育局,都提出配套措施,讓幼童檢驗。而新北市政府也表示,預計明天會由專責醫院,到汐止該幼兒園入園採檢。
    2023/06/16 18:48
  • 亂摸還傳「吻你」簡訊 北市駐衛警性騷8女遭免職

    政壇性騷風波連環爆,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日前踢爆,台北市政府公園處1名男性駐衛警長期性騷擾女職員,甚至傳「愛妳、吻妳」訊息騷擾,受害者至少8人,且時間長達5年,橫跨柯蔣兩任市長任內。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下令,一週內調查清楚。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5)日表示,調查結果顯示,駐衛警性騷擾行為明確、言行失檢,影響機關聲譽甚鉅,予以兩大過並免職處分,公園處長黃淑如則自請處分,將依照市府及所屬各機關公務人員獎懲標準懲處。
    2023/06/15 16:49
  • 八度主持「金片子」終變代言人 黃子佼想起導戲惡夢:太難了

    2023「金片子大賽」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14日起正式開始徵件,報名至8月21日截止;影委會2011年辦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吸引新銳創作者挑戰,近年影視圈重量級影人也紛紛投入參賽,前年金馬影帝李康生以《有風的日子,有雲》報名參賽,去年包括劉瑞琪、屈中恆、黃瀞怡(小薰)、百白等皆參與短片演出,足見比賽的代表性,今年因紀錄片報名數量攀升,特別設立「最佳紀錄片獎」鼓勵紀實影像的創作,及多項鼓勵電影人才專業表現之個人獎、特別獎,總獎金高達102萬。
    2023/06/15 11:36
  • 北市客委會專員酒駕撞傷騎士 懲戒法院判降級改敘

    今年4月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一名黃姓專員,凌晨喝完酒後,上午體內酒精未退仍開車上路,8時許因變換車道不慎,撞倒同向車道的郝姓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到場,測得黃姓專員吐氣酒精值達0.31毫克,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給予緩起訴處分;懲戒法院日前判他降一級改敘。
    2023/06/12 11:15
  • 北市府6女職員驚爆 遭同1男子性騷5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接獲爆料,六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控訴長期遭同一名男子性騷擾,和上級反映後,還遭職場霸凌,時間長達5年,從前朝柯市府一路到現在蔣市府,北市府回應騷擾案發生在柯市府任內,相關人已調離現職,對性騷擾案絕對零容忍。
    2023/06/07 23:41
  • 都是同一男做的!性騷擾燒進北市府 6女職員遭「摸手、大腿」

    政壇性騷事件近日連環爆,短短幾天即累積不少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而事件更燒進台北市政府,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表示,她日前接獲數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通報,竟有多達6名女性遭同一男子性騷擾。洪婉臻指出,事件開端自柯市府一路持續到蔣市府,5年惡行如今遭到揭發,她接著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必須嚴格徹查,並針對受害者長期於市府內受到性騷擾道歉。
    2023/06/07 20:57
  • 南市府爆任用「性騷慣犯」! 徐巧芯:避風頭再復工

    台南市政府也捲進性騷風暴,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台南新聞處人員羅紹齊是性騷慣犯,先前也是民進黨立委助理,另外,前副發言人爆出性騷爭議後,又轉而到民進黨議員當助理,質疑台南市府用人,黃偉哲表示,性騷案件勿枉勿縱。
    2023/06/06 13:52
  • 柯市府官員「家人聚餐報公帳」 涉詐特別費2.6萬遭訴

    時任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處長陳榮興因涉圖利業者侵占公有地遭起訴;檢察官另查出陳男涉嫌以不實發票來詐領特別費2萬多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陳榮興。
    2023/06/06 13:13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3年前遭性騷!遭譏「吞忍求上位」 黃瀞瑩怒問這句

    搭上近期民進黨內性騷擾案連環爆事件,有親綠粉專重提2019年,時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事件,指出黨主席柯文哲稱「那個只是工作摩擦而已」,還有網友說她「吞忍求上位」。對此,黃瀞瑩反問,「難道在你們眼中,我錯在不夠勇敢?」
    2023/06/03 08:52
  • 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政府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被檢調查出,涉嫌多次利用承辦殯葬標案機會,護航殯葬業者取得標案,藉此索取每次10萬至30萬元不等賄款。而她每個月卡費開銷多達30萬元,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甚至供養法師。今(31)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收賄等罪起訴王文秀和廠商等8人。
    2023/05/31 14:12
  • 藍綠追討柯文哲「雙城論壇107萬」 陳佩琪護尪:罰單來我繳

    台北市政府去(2022)年與大陸上海市政府舉辦雙城論壇,但台北市議會先前在預算使用上有但書,因當時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要凍結雙城論壇預算。最終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自行埋單雙城論壇107萬元開銷。對此,妻子陳佩琪再度霸氣喊話,「先前曾說先生可以把存摺、印章拿去用,到現在仍是」。
    2023/05/30 08:53
  • 貼新照秀黃偉哲與im.B主嫌餐敘 徐巧芯轟

    im.B詐騙案主嫌與綠營政治高層真的走得很近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再公布新照片,控訴黃偉哲曾與主嫌曾國緯吃過飯!對此,台南市政府澄清當時是一場公益餐會,批評徐巧芯不要看圖說故事。但徐巧芯再反擊曾國緯當時就已經是通緝犯了,況且這些做公益的錢本就是詐騙集團騙民眾的贓款!
    2023/05/21 19:32
  • 蔣萬安注意!信義區坍方冒天坑 監委出手調查北市府

    台北市信義區建案「東昀昀」因施工連續壁滲水,導致地下水湧入引發道路坍方,崇德街60巷13日二度路面坍塌,出現長達15公尺、深3公尺的天坑,當時北府緊急撤離住戶,避免意外發生。監察院今(19)日透過新聞稿表示,監委林國明申請調查,北市府與主管機關是否善盡責任,相關人員是否涉及違失情事。
    2023/05/19 12:26
  • 2023 Let’s購台北消費歡樂抽 中獎攻略不藏私 即日起至5/31消費登錄 頭獎現金500萬元等著你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於上週抽出首次大獎「四月抽」的幸運得主,並於今(11)日邀請百萬現金與黃金等中獎民眾,至臺北市政府領獎,並分享中獎3大攻略,把幸運分給大家。民眾別忘了至臺北市店家繼續買、到活動官網繼續登,凡112年4月1日至5月31日於臺北市任一店家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就有1次抽獎機會、至友好特店更享2倍抽,還沒中獎也沒灰心,除截至5月14日母親節當日消費登錄,加碼「母親節感恩抽」,再送出元氣能量椅等總價值超過55萬元獎品;活動還有頭獎500萬元現金、價值超過200萬元的Lexus油電車等超過900項好禮等著你,快搜尋「消費歡樂抽」完成註冊登錄,下一個幸運兒或許就是你!
    2023/05/12 09:00
  • 人力缺! 北聯醫病房助理控:院方「擺爛」半年

    今天上午,北市聯醫的病房助理,來到台北市政府前,要來協尋「衛生局長」,因為仁愛院區的病房助理人力不足問題,三年來還是沒有解決。30名的缺額,只補了三人,病房助理控訴院方根本在擺爛。對此仁愛院區表示,已經持續在填補缺額。
    2023/05/11 14:30
  •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四月抽電動名車及百萬現金之幸運得主出爐!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自112年4月17日推出廣受好評,短短兩週的時間登錄金額即突破6億元,登錄註冊7萬人。活動規劃有週週抽黃金、學生加碼抽、台北市民專屬加碼抽;總抽更有首獎500萬元現金、價值超過200萬元的Lexus 油電車等總價值2,200萬元的超值好禮。首波的重頭戲「四月抽」抽獎活動,也於今(5/3)抽出1台百萬電動汽車、百萬現金之大紅包、黃金1兩等,並現場call out給百萬電動車得獎者告知得獎訊息。抽獎情形以現場直播同步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臉書直播方式直接公布得獎名單,參加直播貼文互動者,還加碼抽出7-11禮券、Solac蒸氣電動拖把等好禮,讓參與直播民眾能一同享受得獎者的喜悅。
    2023/05/06 09:00
  • 喊「飲水思源」 蔣萬安將邀陳水扁出席「這典禮」

    台北市政府規畫「翡翠原水專管工程」將於本月12日全線貫通,預計明年6月通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受訪表示,談到水就要飲水思源,北市府會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包括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以及柯文哲,一同參與見證這重要的市政里程碑。
    2023/05/03 12:33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內湖槍擊案槍手逃出境 蔣萬安下令抓回:對暴力零容忍

    台北市內湖區本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犯罪零容忍」態度,並強力要求警察局,強調此案還沒有結束,除惡務盡,任何犯罪組織沒有在台北市橫行的空間,包括搶手及主嫌警察局要盡速查明說明,給市民朋友一個完整交代。
    2023/05/01 09:41
  • 擺脫行人地獄「市政危機」 北市27議員成立跨黨派交安連線

    台北市議會今(26)日組成「跨黨派交通安全連線」,由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趙怡翔發起,多達27位跨黨派議員參加,並邀請學者、交通團體與會,呼籲市政府要關注道路安全、重視人本交通與提倡交通平權,致力消除首都「行人地獄」之稱,連線議員囊括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等議員,共同簽署提案單,建請台北市政府全面改善交通工程及標線設計、減少台北市交通事故傷亡。
    2023/04/26 15:48
  • 北市府大陸小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 議員批:擺爛又一樁

    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初剛過百日,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爆料,台北市政府大陸小組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副召集人仍是「蔡炳坤」,整個小組委員任期已於今年3月24日屆滿,但新的大陸小組竟完全未組成,「台北市大陸小組」目前處於「不存在」的狀態,批評「市府擺爛又一樁!」
    2023/04/19 15:44
  • 【今日熱搜】口罩解禁/郵局領6000/八村壘/給十九歲的我/限溫令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口罩解禁」。口罩令在今(17)日起又有大幅度放寬,從今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通通都不再強制戴口罩,民眾可以選擇自主配戴。不過《TVBS新聞網》今日一早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捷運站直擊,還是有約9成的民眾都配戴口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12:17
  • 有片/相隔867天!大眾運輸今起口罩解禁 直擊仍有9成戴罩

    口罩令在今(17)日起又有大幅度放寬,從今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通通都不再強制戴口罩,民眾可以選擇自主配戴。不過《TVBS新聞網》今日一早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捷運站直擊,還是有約9成的民眾都配戴口罩。
    2023/04/17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