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6女職員驚爆 遭同1男子性騷5年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08:4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接獲爆料,六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控訴長期遭同一名男子性騷擾,和上級反映後,還遭職場霸凌,時間長達5年,從前朝柯市府一路到現在蔣市府,北市府回應騷擾案發生在柯市府任內,相關人已調離現職,對性騷擾案絕對零容忍。

圖/TVBS

 
性騷擾風暴持續延燒政壇,現在北市府裡頭也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接獲至少6名北市府女性職員,控訴長期遭同一名男子性騷擾,時間長達5年,從柯市府一路到現在蔣市府。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經過初步的清查,目前已知相關涉案的事實,是發生在柯市府的任內,相關的行為人也調離了現職,並在後續相關的調查中受到懲處。」

圖/TVBS

間接證實獲悉此事,洪婉臻控訴受害女性竟高達6人,加害人是一名60多歲公園處的駐衛警長,疑似長期「關心」女性同仁,時不時會叫進房間,講話會摸手、摸大腿,讓女職員相當困擾,誇張的是與上級反映後卻遭職場霸凌,被加害人反鎖在辦公室,洪婉臻受害者去申訴,但調查會議還質疑僅有簡訊的證據,因此僅言詞性騷擾成立,行為性騷擾苦無證據無法成立。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蔣萬安市長以及市府團隊的態度,一向是非常清楚和明確的,就是對性騷擾絕對是零容忍,對於任何職場的性騷擾,絕對是嚴厲的譴責。」

圖/TVBS

洪婉臻8日早上將連同受害者召開記者會,也要求蔣市府徹查道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性騷擾#職場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0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