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參選總統 結果共2,015筆

  •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2023/11/21 13:15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坦言任副手曾陷長考 蕭美琴:在美國不用陷台灣政治漩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於位在台北市的全國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搭檔是駐美大使蕭美琴。會後蕭美琴接受媒體提問時被問到,答應回台擔任副手的心路歷程等。蕭美琴表示,在外交上各界給她很大的支持跟鼓勵,是很難得的人生經歷,她希望帶著歷練承擔更大責任。
    2023/11/20 16:00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賴清德成立高雄競總 蔡英文喊:高雄人知道選錯人真的很麻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9日)成立高雄市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致詞也表示,說到「下架民進黨」,相信高雄人一定感觸最深,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真的很重要,她要特別拜託高雄人要帶頭選對的人,因為高雄人最知道,選舉選錯人真的很麻煩,選對人城市才會邁前,最終高雄人選擇陳其邁當市長,找回了光榮感,明年大家要選對的人,讓賴清德在高雄突破百萬票。
    2023/11/19 23:11
  • 「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 侯友宜:當選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台灣需要客機不要戰機,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目前是兩岸促進和平的好時機,他如果當選總統,要致力成為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
    2023/11/18 20:00
  • 黃珊珊哭了!無預警「公開一封信」 淚訴:柯文哲的決定不容易

    2024正、副總統登記將在2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終於達成6大共識,藍白合大致底定,原本預計今(18)日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結果,雙方卻出現巨大分歧,將擇期再議,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公布一封信哭了!
    2023/11/18 17:34
  • 批「柯文哲背叛自己」遭洗版 黃暐瀚:這群人害怕賴當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7)日表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過去說「一定代表民眾黨選總統到底」等承諾,現在變成藍白合,是「柯文哲背叛了柯文哲」,此文一出,遭到柯粉洗版,對此,黃暐瀚則表示自己會堅定立場,「永遠敢講我相信的話」。
    2023/11/18 08:11
  • 柯文哲被「選總統百億說」逼合?王金平:絕沒談什麼經費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勝負,外界關注有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期待郭台銘能夠回到藍陣營,大家團結一致,以所有非綠為一個聯盟,共同努力、達成共同目標。
    2023/11/17 11:20
  • 蔡英文700天不受訪 柯文哲:若當選總統給堵麥、赴立院備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黃國昌今(16)晚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陳之漢詢問柯文哲,總統蔡英文長時間未接受媒體訪問,也沒有召開記者會、神隱700天,若他當選總統,是否會多排行程?柯文哲回應, 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天被堵麥,否則記者難交差,並強調自己不會神隱,政治是說服過程,一定要溝通,更稱自己乾脆到立法院接受政黨質詢、國情報告。陳之漢追問,然後再給堵麥?柯回,「對啊!」
    2023/11/16 20:59
  • 柯文哲點頭藍白合!傳黃珊珊、陳智菡請辭 雙方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上午進行2次協商,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然而兩黨共同聲明公開之後,卻讓不少人認為對民眾黨、柯文哲陣營很不利。對此,有傳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和發言人陳智菡事後皆請辭,雙方回應就此曝光。
    2023/11/15 22:02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郭台銘連署傳不法 蔡清祥:若涉刑責檢方依法偵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在連署上傳出不法情事,已有多人被約談;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如果有發生違法情形,尤其涉及刑事責任,各地檢署都會依法偵辦。
    2023/11/15 11:01
  • 列史上第二!郭台銘交90萬份合格連署 第一仍是「辣個男人」

    中選會今(14)日宣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遞交103萬份連署書,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順利通過門檻。不過,自我國民選總統以來,郭台銘送出的合規連署書份書雖然不少,綜觀選舉史來看,也是締造紀錄列居第二,但還並未超過2000年參選的「辣個男人」。
    2023/11/14 22:27
  • 郭台銘「連署過門檻」恐衝擊鴻海?董座劉揚偉說話了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總統,媒體關注鴻海集團應對,董事長劉揚偉今天下午表示,「自己沒有水晶球可以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站在經營團隊立場,鴻海針對各種可能性,準備好各種因應方案。
    2023/11/14 22:20
  • 勸郭退選?宣明智:相信他會「精神參選」

    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郭台銘以90萬2389人通過門檻,拿到選總統的門票!只是老朋友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卻跳出來,說郭台銘已經達到他想貢獻國家的目標,認為郭台銘會「精神參選」,被解讀是不是在勸郭台銘退選?
    2023/11/14 20:33
  • 全台檢動員抓連署行賄!郭守正敏感時機出國 落腳地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總統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但就在這樣敏感的時機,負責掌管郭台銘連署大小事務的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在連署截止日在即前,匆忙飛往赴美國。
    2023/11/14 20:24
  • 買個資連署29人收押禁見!郭台銘陣營切割 合約書恐賴不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對於連署行賄案甚囂塵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曾解釋,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以有對價關係,涉案的連署站並非都是郭辦官方設置的站點。
    2023/11/14 20:15
  • 賄聲賄影沒停過!郭台銘連署站冷清卻收百萬份 週刊踢爆暗黑手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除了向上溯源查出郭董親近家臣陳昱婷捲入連署行賄案,檢調向下追查另從廖本揚的手機對話紀錄,得知他找上多位地方人士,以統包的方式要他們向民眾購買連署書,其中,曾任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的蘇府庭即接受郭陣營委託,檢調11月2日行動當天立即找台北市刑大將蘇拘提到案,他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訊問後諭令蘇30萬元交保候傳,顯示他犯案情節升高。
    2023/11/14 20:02
  • 與郭台銘愛將大談資金、連署!「神秘女」身分起底 竟是郭家大帳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
    2023/11/14 19:53
  • 才剛過門檻!郭台銘家臣爆出涉賄「買連署」 手機通聯洩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在各地開設據點發動連署,就在郭陣營送出103萬份連署書後,全台各地卻陸續爆出數件用現金買連署書、偽造文書和違法收集個資等不法情事,連署收賄案遍及全台13縣市,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更在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近期不排除約談她到案,一旦案情有所突破,郭台銘恐將難逃被調查的命運。
    2023/11/14 19:39
  • 總統連署破門檻 郭台銘下一步?郭辦發聲:改變帶來希望

    中選會今(14)日完成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審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合格連署書超過90萬份,對此,連署總顧問兼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百萬連署帶來改變的希望,郭台銘會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的目標。
    2023/11/14 17:09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盧秀燕轟「台中建設」中央1毛都沒給 林佳龍反批:要選對的人

    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台中市長盧秀燕昨(12)日替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站台,她提到,台中三大建設都是台中出錢,「我們的立委在哪裡?」更怒嗆「選不對人、走不對路」,選總統就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3/11/1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